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香煎白饭鱼

(2013-12-23 15:38:16) 下一个

上周末,白饭鱼减价,就买了些(全拿了)回来煎。以前乡下也有白饭鱼,但很难捉,起筝网的很久才捞到一条,市上买的人都只有一小堆,那是奢侈品。传说白饭与炒蛋有多好吃,多好吃,但就是没吃过,今次就来个土豪吃法,觉得没有什么鲜味。






两磅白饭鱼


加上姜葱,我喜欢辣就加了个辣椒


我不喜欢太多的蛋,就先加一个


拌匀


下镬煎


效果还可以


剩下的再加几个蛋


家里人就吃这个

总的来了,还可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Fighting 回复 悄悄话 哇,n年前吃过嘅美味,宜家仲记得。你真系好土豪呀,一次就两磅,啧啧啧啧:)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埙1223' 的评论 :
写出来让大家乐一乐。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冇醉' 的评论 :

小子一直有学中文。最近讲成语讲得张冠李戴还理直气壮的,笑死人了。这一年多认了一箩筐的字,字也写得可以看。当然和你的白饭鱼相比稍逊一筹。

也祝你和家人圣诞新年快乐!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ader' 的评论 :
很好的建议,受教了。
reader 回复 悄悄话 你無加“韭黃”一起煎,吊唔起味,所以味道一般。--- 一位鄉裡。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很奢侈!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埙1223' 的评论 :
古埙姐好,圣诞快乐。小子还在学中文吗?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银鱼(太湖出品为最上品),和鸡蛋是绝配。

冇醉哥的白饭鱼香色兼顾,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