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试做焗鱼饼

(2013-03-16 19:28:28) 下一个
LP买回一些不知名的鱼片,平时有炒过鱼球,但小二不大喜欢吃鱼,就变个办法来做,前段时间看到煎芋头糕,给了我灵感,决定做煎鱼饼,后来怕麻烦就改用高温焗,后果很好,连小二都添饭了。

不知名的鱼片


几十年的八斩刀功力后的结果


加上两条腊肠


加姜葱


加三个蛋、一些生粉和生抽,搅匀。可煎,可蒸,可做鱼球汤


刚好一盆


蒸熟的后果,以前就这样上菜


在焗炉Broil十分钟


上碟的后果,不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Luok 回复 悄悄话 与潮州人的煎鱼饼有异曲同工之处,冇醉兄是受潮州菜的启发,还是隨意变通? 如用蜆芥点来下饭,那就正了!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买这种叫Swai的鱼来做发菜鱼丸。用大功率搅拌机打5分钟,鱼丸很弹牙。煮紫菜鱼丸汤孩子都很爱。就是挤丸子有点Messy。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得学做,这边这样方便的鱼很多。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冇醉的评论:
给我出难题,没下过乡,只知道水果味的糖。来我那吃蛋糕吧!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我就觉得有以前乡下的鱼果味。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冇醉的评论:
我看你旁边写的华人大兵,所以尊你为老大,不是你家孩子。饭菜俺没啥灵感,甜食还可以。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老大,小三是那种叫‘垃圾口’,什么都觉得好吃,在训练他们要讲究。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小二觉得好吃,老大你觉得味道怎么样?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好,我也要学,谢谢
Madrigal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鱼是龙利鱼,最好做得鱼,清蒸,水煮皆可。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