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华人美国大兵阿富汗280日 (二十六) (图)

(2012-09-11 12:57:24) 下一个

七月二十九日

 

      早上无电,宿舍无法上网,就回办公室,正好再找些资料。皇天不负有心人,在平时最常用的条例中找到补镬的方法,昨晚一时火遮眼没想到,就寄份电邮给COL D,告诉他我已有办法了。

      看了一会奥运,再在Ebay找下古老打火机,有几个喜欢的就下了标,希望能买下来。

      晚餐时又没电,附近有三间食堂,只有一家开,人山人海,搭枱吃饭,但这么紧张,还是有人吃完了还赖着不走。

 

七月三十日

 

      除在为补镬打腹稿外,一早没什么事。

      下午来了位不平常的客人,他带来三个瞄准器,他说是三个牺牲了的陆战队员的,被打坏了,要寄回国,看看有没有H3漏出来。H3Beta辐射,我没有仪器测验,就用验纸取样,打包寄去德国的基地。结果回来后才能决定下一步。

      从这事来看,自己虽不在战场拼杀,但还是在不同的情况下触摸到战争。

 

七月三十一日

 

      花了些时间打了两份有关Out-Cal仪器的报告。最令人感慨的事是:不是土生土长的,写鸡肠真的是不行,自己反覆看了几回,认为可以了,再叫办公室的人润色润色,结果还是血流满纸,惨不忍睹,不是语法中这里少了个A,就是那里多了个B,看了之后,退休的打算油然而生。

 

八月一日  很热

 

    近来都很热,平均气温都高过华氏100度。已有几个月没下雨了,晚上风较大,尘土被刮得满天飞,屋内用来间隔的布帘都沾上厚厚的一层尘。

      下午由于办公室的人将空调调得很低,弄巧反拙,冷气机结冰,没空调了,大家都热得脾气暴躁。好在我们这班人都很无聊,你GoogleDIY,我清理灰尘,那个去检查电源,这个打电话叫维修,收工前总算有点凉意。

 

八月二日

 

      休息一天,昨晚看电影看得很晚,本以为今天补睡,但那两个牙医回国的飞机改期,一个下午进进出出,最恼人的是回房几分钟就开灯。这两个家伙又很不自觉,走了还留下一大桶的垃圾,平时喝完水,一些空瓶也懒得走几步到厕所倒掉,藏在一个柜内,刚帮他们倒完垃圾才发现这个,国内寄来的邮包也不处理,什么质素,我很久没对人这么生气了。

 

八月三日

 

      一天都没什么大事,联系当地医院我下星期验机的事,由于Out-Cal仪器的事,到时要到另一个部门借。

      团部多了个中校,本是一小营的头,不久前刚从他那里出差回来,想不到这么快就见面了。早前听闻他和一女手下有一脚,被调查中,来这里等候处分。刚到团部时,自以为是中校,没人会管,开早会迟到了几回,COL D很不高兴。

      今天中校很早就到,好像刚被喷了一脸屁。

 

八月四日

 

      还有三个月征期完满,现在开始收拾下手尾。上届留下一个两Ci的辐源,放在一个人迹罕至的包装柜内,他带了我去两次,但那时连东南西北也分不清,现在要知道那准确的位置,等下一个来好带他去,办公室有人知怎么走,就由我开车,这是我第二次开摇波车。

      差不多一个月没出外了,日子过得非常慢,验机的仪器有待解决,大慨还有四个营要走一走。

      晚上玩牌,这两个星期人很多,开始手气不错,中场休息前,明知手里的牌会输,不知为什么还是死跟,结果输得很惨。

 

八月五日

 

      看电影看了一天,临来时,同事帮我录了百多部电影,平时因为有网上,没空看。近来下载的《探索与发现》已看完,就找几部旧的电影重温一下。一天下来,脑都麻了。

 

八月六日

 

      一早就去借了部验机仪器,下午去当地医院验机,也趁此机会去核对一下Out-Cal仪器的数据(其实结果是已知的)。因为这样,取数据就比平时多一点,四部机用了我差不多三个钟(平时一个钟就应该完成)。

      一般人对辐射都有点恐惧,验机时,X-光助理就站得远远的,再看人们对日本地震核电事故的表现(我正好日本参与处理),就知一二。其实不是这么恐怖,我每次验机都开着个测辐仪,这三个钟头的验机,开了百多次X-光,辐仪得到的数据不到4mRem,每个人每天都被自然辐射一个mRem,那我今天就多被辐射了四天,这对身体一点影响也没有(起码比喝杯酒少)。

      很久没出差,闷到心里发毛,既然有了新仪器,那就要到外面散一下心,入纸申请到首都附近的一个营转下。

BAF的急救室门口,大多数伤亡官兵都经过这里


这大旗也是BAF的地标之一,对着的是CT扫描


这证书证明这面大旗在国会飘过


士兵有时间就将休闲的地方弄成像个Club


士兵抽烟的地方


士兵找花样乐,今天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cheetah的评论:
晚清还要来个甲午战争才被人看出不出不能打,现在人家不费一兵一卒就试出天朝不敢打。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cheetah的评论:
国家、领导无能和晚清一样。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倭寇国有化钓鱼岛可比九一八.....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冇醉的评论:

赞成.

能咬的狗是从来不叫滴! 泱泱天朝不知道究竟喝了哪一壶? TNND!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cheetah的评论:
以其自己整天强烈抗议,强烈不满,不而让对方去抗议和不满,校法俄罗斯。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自满清甲午惨败,中华未有对倭仰眉之时,唯一战可洗百年之耻.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cheetah的评论:
那就先说说你的观的看看。
redcheetah 回复 悄悄话 请教你对釣漁島的看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