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早晨,将军!

(2012-04-30 09:07:43) 下一个
已开休五十多岁的汤姆正在开始他的第二个事业,不知什么原因,他每天都不能按时上班,总会迟上五至十五分钟,但他工作能力强,业务做得很好,所以他的上司一时也不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终于,有一天上司把汤姆叫到了办公室。“汤姆,我要告诉你,我很喜欢你的工作能力和出色的业务,但你平时总是迟到,这样影响不好。”“是的,我知道,我现在正在努力改正。”“那就好,你很有团队精神,我喜欢听到你这样讲。有一件事不解,我知道你是空军退休,你经常迟到,他们见到你迟到,他们会怎么说?”“他们对我说:‘早上好,将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