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岂可向一个共和党人开枪

(2012-04-21 08:50:13) 下一个

     多数美国军人是偏向共和党的。

         有个海军陆战队阻击手每次执行任务时都有斩获。他的方法很特别。当他找到目标的时候,他就用秽语来骂对方,当对方站起来回骂时,呯的一枪,世上就少了个恐怖分子。

         他每次回来,他的上司会问他杀了多少个,

         这天他回来后,上司又问。他回答说:“打死了五个,放了一个。”

         上司就问他为什么会放走敌人。

         他回答说:“当时我骂了一句:‘拉登係基佬。’对方站起来说:‘希拉里係狗乸。’你话我怎能向一个共和党人开枪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the Story.
So to speak, there're correlations between 共和党人 & 恐怖分子 ?
st-watcher 回复 悄悄话 haha.....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ch.ard的评论:
这是他特有的近距离阻击法。骂希拉里也不一定是共和党。
Rich.ard 回复 悄悄话 阻击手(这么远)如何能听到对方骂什么?(只是想知道,没有恶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