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玉兰

在中国和美国的生活与爱情;凡人小事
正文

想您了

(2012-10-15 13:36:23) 下一个
亲爱的母亲,您好吗? 女儿好想您。想起了您那美丽的的身影和那慈祥的脸庞。忆起了您为我们做的点点滴滴。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您已经走了整整两年。您在那边过的好吗?今天是您的第二个纪念日了。女儿想翻唱两首歌给您听,好吗?希望您能在天那边听见。 下面是歌词。

《天之大》
妈妈 月光之下静静地 我想你了
静静淌在血里的牵挂
妈妈 你的怀抱我一生爱的襁褓
有你晒过的衣服味道
妈妈 月亮之下有了你 我才有家
离别虽半步即是天涯
思念何必泪眼爱长长 长过天年
幸福生于会痛的心田
天之大 唯有你的爱 是完美无瑕
天之涯 记得你用心传话
天 之大 唯有你的爱 我交给了他
让他的笑像极了妈妈。

母亲,谢谢您保佑您的每一位亲人,让我们平安地生活在这美丽的地球上。我们深知这是天父的爱。我们应感激,荣耀上帝,是他让我们有您这样的好母亲。


《〈冬天来了〉》
树叶黄了 就要掉了
被风吹了 找不到了
太阳累了 就要睡了
留下月亮 等着天亮
冬天来了 觉得凉了
水不流了 你也走了
音乐响了 让我哭了
心亦丢了 还回痛吗
啦啦啦啦啦。。。。

母亲,天凉了请保重,不要着凉。 您的孙子,雪迎他好吗?还好您在那边有个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