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玉兰

在中国和美国的生活与爱情;凡人小事
正文

感恩节那天

(2013-03-03 07:39:53) 下一个

情人节那天我组织了附近的十位女士朋友来家聚会。可通知时只是告诉她们吃个中午饭也没提情人节的事。 因我知道其中一位朋友的生日正好和情人节同一天。所以我和其他两位商量好给这位朋友一个惊喜。 我买了好多情人节的气球,几个生日气球 和一份生日礼物。

时间定的是中午十二点吃饭。我提前做些了饭, 把我的餐厅装扮了一下。 桌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吃的, 主要有水饺,炒蔬菜,炖排骨,鱼,虾 及水果蛋糕等。看上去还挺丰盛的。再有满屋子的五颜六色的气球,鲜花 及礼物, 还显出了隆重的节日气氛。   

大家到齐之后,我把关着的餐厅门一开,随声说了声开饭了!大家朝我看去,随即你一言我一语的七嘴八舌起来。小秋只是目瞪口呆的哇了一声;老谢发出了尖叫声,天哪!小璐说“What’s going on领导?”;小云歪着脑袋囧着眉头问:什么情况啊,这是? “情---呀”!小靖忍耐不住的说。 小刘说:“呜啊,这么漂亮,唉,你们看,这边还有生日气球呢, 今天有人生日吗?  其中的四人起说你啊! 她简直是呆若木鸡, 长着嘴巴说不出话来,半天才说:不,不对吧,这怎么可能啊, 外人从来不知道我什么时侯生日,也没给我过一次生日。。。你们怎么知道的?  我抢着说那是后话,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大家说. “Happy Birth day to you…” 大家唱了起来。 小秋用相机拍下了我们开心快乐的时光。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十个女人可就更热闹了。说说笑笑不知一不觉一下午过去了。临走时有人提出我们应该找机会多聚聚。小云说“我们下次去餐馆,在家太累了”。 大家都同意了。

说一下这位过生日的朋友。她怎么会相信我们会给她过生日呢!她搬来才一年多。我们认识是因她的一次车祸。前一段她把车给撞坏且立即报废了。当时可把她和她儿子给吓坏了。 可上帝保佑他们母子, 可以说他们是毫发未掉。 我和其他两位对她表示了关心。从此我们就成了朋友, 在一次聊天时我知道了她的生日和情人节是同一天。

前几天,老李还把我们的集体照加以修整,放上日期及祝福的话语后送给了大家。大家都特别喜欢。有人已经把打印好的照片放在了相框里。我相信那些照片会成为以后回忆的话题之一。数年后再看到照片能勾起我们对当年回忆。说说笑笑聊得很开心的时刻。 能为朋友们做点让他们高兴事是我的福分,我深感高兴和欣慰。我真诚的感谢上帝赏给我这么多的好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