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盗日志】 一: 魔鬼的眼睛

(2004-12-23 18:29:15) 下一个
【海盗日志】 一: 魔鬼的眼睛  
Hola~~~!

刚从加勒比海去当了一周的海盗回来,有没有谁想念夜帅啊?:-) 刚刚大致扫了一遍论坛,发现这段时间大家发言很踊跃,拿主席的话来说,就是形式大好,不是小好,而且越来越好,哈哈。很多同学都发表了很精辟的原创,在这就不一一点名表扬了,我也凑个数,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次在墨西哥照的PP吧:



从小到大,我去过不少地方,见过的海洋多了,渤海黄海东海,美西太平洋,美东大西洋,加上在泰国香港新加坡,但没有一处象加勒比海这样,用一种摄人魂魄的湛蓝,勾起你心中无数幻想和欲望。我找不到合适的词来描述这种从未见过的蓝色,只能用“魔鬼的眼睛”来形容。



站在海边的岩石上,海风括着脸,远方的浪头排成一条条白线,呼啸着由远及进,只感到万丈豪情和对大自然的敬畏同时在心中升起。怪不得,加勒比海盗如此的深入人心。我想,如果此刻一条挂着骷髅旗的帆船出现在我面前,一个独眼瘸腿,右手已被一个铁钩替代的船长对劝我入伙,我会毫不犹豫的跳上船去,先在船舱里搜出一瓶朗姆酒喝个痛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