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要怎么去弥补一个一个的谎言

(2012-05-27 16:00:10) 下一个
我说谎了。然后我被发现了。
前因后果实在很复杂,懒得去多说,可是被发现后的下场毕竟不是好的。
我没想到他的反应会那么大,更担心的是在场的几个朋友会怎么想我。
我不是一个谎话连篇的人。可是这一次我不认为自己是错误的。
而现在我要仔细思考自己的人生观念,仔细塑造一个全新的自我。
到底为什么以往的朋友会这样对我,是我自己什么地方表现了我不值得尊重吗?
为什么我与人交往都要那么辛苦,每一个动作都害怕会逆对方的鳞?
我是错的。我要先尊重我自己,也要懂的留个心眼,多会处事。
在工作上不要什么都等待老板,要自己有主动性自觉性。

其次就是对他的感觉。
我绝对是不喜欢他的,认识这么多年我也不喜欢他,这就是为什么对于他的约会要求我都是一贯的郁闷。那么这一次他真的生气了,带连他的朋友们。。。我的朋友们。
我不知道怎么办。去弥补,我能保证下一次我就愿意了?不弥补,那这一段友谊真的就结束了。
怎样都要有取舍。怎样都不能其美。
但是今年人家找工作,我没有,人家都钱出去挥霍,我没有。我要拿出什么去跟他们出去疯癫?
我得弥补。
也许宅真的不是一天两天的习惯,但是我也不能宅。

唉。没钱,想出去玩,又不想跟不熟的人出去玩,又宅。。。。又想认识人,又怕人生气。
我怎么找一个平衡点?怎么找。
我得找。
我要下定决心:
锻炼自己的心眼,主动性积极性这是一定的。然后要尊重我自己,不能因为害怕人生气就贬低自己。然后是把自己的宅改掉。
至于他。他有女朋友有工作什么都很好了。我没有必要花钱伤尊严去哄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