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真是‘偷’得浮生半日闲

(2012-04-14 15:00:10) 下一个
加拿大伦敦其实本质上和温哥华是挺像的。也多雨多云,打从开春就没怎么晴朗过。                                       这样的天气,把人也惯坏了。懒懒的不愿意动,什么都能做,又什么都不想做。后天考试,是期末考试并且是最难的科目,四个钟头简直能把人做(坐?)死。这种时候身为学生党难道不应该奋起直追,把从开学来就没怎么翻过的书好好看一遍?                                                                                                                           可惜……恹恹的,如同天气,只像做个小老鼠,不愿思考不愿动脑。这样明目张胆偷来的闲空,我想百分之一百我会后悔的。但是今天,仍然不愿努力。就让我再任性一次吧!人总有年轻的时候,年轻时不脑残,更待何时?当然,我脑残起来有没有下限,这就很难说了。                                                                           记于四月十四日,希望几天后回来不要满面泪水忏悔不已。毕竟没有人拿枪指着我逼我‘闲’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