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耐心等待,终有一天会得到。

(2012-04-02 22:07:15) 下一个
我与你,从未有过关系,以后也不再会有关系。
谢谢你的不体谅,谢谢你的讽刺,也谢谢你的流露的得意洋洋的样子。
就当我做了一个很多很多年的梦,它醒了,我恍然大悟。
我就是我,你就是你,你好,你坏,与我无关,我也决不再被你影响丝毫。
也许女生确实应该主动,而我欠缺了这一份主动,不过我仍坚信。
耐心等待,终有一天我会得到一个属于我的,真心爱我的人。
可能那一天还要很久才到来。可能如果我主动反倒会带来伤害。
但是我已经不再害怕。
我知道,我从你这里吸取了教训,我要远离你这样的男人。
默默而虔诚的等,默默而努力的寻找。
我的那个他,不管多久,我等你。


记于2012年四月三日。天气晴朗,心情却不佳,豆豆也多了。
心情好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