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支招,支招,儿子离家出走了

(2012-06-12 18:50:05) 下一个

走得倒是不远,就在后院猫着呢


是因为看电视,上学日本来是不能看电视的,早上妹妹放学回来(学前班,半天),我正在和朋友煲电话粥,怕她烦我,就让她看了一会儿。结果,哥哥一回来,妹妹就把这事炫耀性地通报了,儿子当即要求也要看,我要求他弹完琴再看,人家提出妹妹不弹琴就看,不公平,我说妹妹比你小,要求不一样,他不以为然,总之话不投机,俺愤然一句“你在这住着就得听俺的!”,人家也愤然“那俺走!”,出门了。。。


我一看,在后院呢,气还没消,把他的书包丢给他了


凉快了一会儿,出去找他,人家说,还没想好要不要回家,俺又回来了


咋办?

20分钟后,回来了, 进门问俺,“what's your name, I am XXX, Do you want to be my mom?" (儿子这样说是有原因的,刚才俺下去探风时,问他,是不是不想要我这个妈了,他说,"maybe.") 俺一激动,就让他先看会儿电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