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到家里孩子不一样,想起昨天我家的笑话--有关爬藤的

(2013-08-05 14:02:27) 下一个

话说从前阵去北加度假,参观了斯坛福,儿子就受了刺激,把老妈一直推荐的门口的UCXX(因为可以天天回家吃妈做的饭)抛弃了,一心要奔斯坦福,天天问我,我如果做到这样,这样是不是就可以了?


 


昨天游泳回来路上,又在列计划,什么回家要作这个,要做那个,然后问我


"妈,我回家能先玩会游戏吗?",


俺失望地说


"你要老惦记游戏,最好的学校估计没戏",


 


妹妹接岔,"妈,我不想上最好的大学,我只想上最差的,我什么都不想做, 我可以直接玩游戏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