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

记录小孩成长过程的趣闻趣事,等他们长大了翻来看看,蛮有意思的。
正文

趣事之一

(2012-03-20 10:44:14) 下一个
我有把两个儿子成长过程的趣闻趣事记录下来的习惯,我想等他们长大了,翻出来看看,蛮有意思的。可惜他们小时候的记录本子在几年前的搬家途中掉失了,真遗憾。 现在记录下来的是近年的趣事。

小儿子在12岁的时候,有一次,不知道为什么,我叫他帮手做点事,他很懒,不愿意做,我就用中英文跟他说,“你这么懒,什么也不懂,back then in China, the boys in your age, 他们娶老婆,结婚生小孩,整个家靠他们了。你看你,12岁了,还像个baby 一样。”他问“what's 娶老婆mean?” 我说“married.” 他一听,很兴奋的样子,说:“you mean they have wives?" 我说:“married, of course they have wives.” 他一听,就更兴奋,说“that means they have intercourse at age 12, right?" 我说:“what do you think?” 他听后,高兴地跳了起来,说:“hey, mom, i want to go to China." 然后他挽着我的手臂,作恳求状,说:“can I? please?" 要知道,这么多年,每次问他想不想回中国,我还没问完,他立马就说NO。这次他想回中国是因为听我说中国的男孩子像他这样的年纪,就有老婆,有性交,他就想回去。接着他跑去跟他哥哥说:“hey, brother, let's go to China. mom said the boys in China when they are 12, they get married, they have wives and you know, you know what i mean... isn't that cool? " 我听后连忙说:“i said back then, not now." 小儿子听后好像很没趣,像个泄了气的皮球, 说:“aww, too bad." 哈哈,这个小家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