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

记录小孩成长过程的趣闻趣事,等他们长大了翻来看看,蛮有意思的。
正文

趣事之三

(2012-04-18 17:44:40) 下一个
趣事之三:

我很喜欢唱歌,特喜欢开车的时候放声大唱。每次12岁的小儿子听到我唱,他很不耐烦,老是在disturb我。他说我不会唱,也不能唱,我唱起歌来没调子。有时候我唱起歌来忘记关车窗,他就装作很紧张的样子,急忙把车窗关上,然后说:“Jesus, your singing is sucks! I feel sorry for peopl who can hear you sing, it's horrible." 那天晚上我在洗澡时又是放声大唱,他来敲门,还大喊,生怕我听不见,边敲边喊:“Mom, stop singing! you sound like a dead cat!" What an insult! 这对我打击也太大了吧!但我不管,我照唱。我喜欢唱歌,我喜欢音乐,音乐给我带来好心情,我喜欢怎么唱就怎么唱,管他呢!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