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王利民:武汉肺炎简易处方

(2020-02-07 22:18:01) 下一个

王利民:武汉肺炎简易处方

2020年2月8号

可笑特色共产党政权把毛泽东当蠢货,把毛泽东的崇拜者我王利民当失败者,不听我建言,不明白我为何这样说。武汉肺炎疫情的对症处方在此:无论病症有无和程度如何,不要捂口罩,医护人员只在出诊时带防护;病患呼吸困难的,尽量不用插管呼吸;病室温度保持干热;病患穿戴或被褥要保持至少感到轻度发热;能自己饮食的,要像***过节一样***吃好喝足,不是喝酒;病重不能自己饮食的,做好的食物和汤搅碎用管胃灌,千万别搞食物到气管和肺里了;然后就是病患多休息,未患者平时健康作息,尽量避免扎堆。然后科研人员从病患那儿,而不是其它动物那儿,找病原体独立研究长期对策。不要以为只有有了洋枪洋炮还有洋主子才能打仗,山旮旯里出了个毛泽东。这个处方会很管用,试了管用要官方媒体宣传我,然后帮我诊治我的头、脊伤,我需要向我的谋害谋杀者们追讨正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的博客搞法比较黑暗,我的这类新帖根本不显示在文学城博客主页栏目或列表里。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当权者和专家权威很可能对此处方嗤之以鼻。没去医院的,患或没患武汉肺炎的,照此全处方做,你觉得有风险吗?几乎没风险。不要捂口罩。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不要世界老二付不起好饭菜和汤饮,只能搞中国人成药品小白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