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垃圾及其家庭骚扰、威胁我和我在136-09 59th Ave, Flushing, NY 11355的租房

(2017-12-18 19:04:28) 下一个

老垃圾及其家庭骚扰、威胁我和我在136-09 59th Ave, Flushing, NY 11355的租房
王利民
2017年12月17日零点30分,23日再更新

2017年12月16日晚上11点15分左右,有人猛烈地多次敲我在这136-09 59th 
Ave, Flushing, 11355的租房门,声称是警察。我没有应门。然后就是打
电话给房东---今晚稍前我打电话联系他反应供热管道老有噪音的问题,他没
接,也没回,我就后来发英文短讯给房东说这事,然后就大约从九点钟多起,
二楼上就有多人走动和动供热水管的响动---房东称叫我别开门。我告诉他稍前
二楼和楼道一直有响动,让他帮忙打电话问二楼又想给我找什么事,房东答应
打电话问二楼。我然后就打911反映有人敲我门,敲门者自称是警察。男的接的
电话,并问了我地址和姓。然后我再打电话给房东,房东没接,后来也一直没
回我电话。大约11点35分,我第二次打911,女的接的,说会派警察来,可是
到现在12点15分,还没见警察,也没有警察来电话。然后在零点20几分,二楼
租客男老垃圾又在猛敲我门,并在门口叫骂。我第三次报警。警察大约于零点
40分到我租房门口,然后我才开门。来了两个警察在楼道里,男的。高个警察
在我门口问我谁报的警,我说我报了警是因为有人自称警察深夜在拍我门。他
问报了几次,我说三次,但这是第一次见到真的警察来了。我反问一开始有人
自称警察突然敲门,是谁报的警,为何事,真的是警察吗?他只回答称前面那
次自称警察的是警察。这警察叫我别打911。二楼租客家的,这时只有那个老男
垃圾在楼道,并退回到楼梯上应对另外一个警察。这老男垃圾用gibbenglish
对警察说的,主要是我租住的这层属房东非法出租,并称我对我家人不好(似
乎他在乎我家庭幸福似的,可他的诚心如何?他在他二楼窗前装了两个楼前监
控摄像头,当我询问他能不能查看一下他的录像,看我老婆那年发病出走时的
一些信息,老男人一口称他摄像机没有在用。可是,他的摄像机一直是在使用
状态!),老男还给了个名片给另外那个警察,那警察说这是你房东,老男
点头,结果警察拨了说没人接听。几分钟后,高个警察说老男有问题,然后叫
我关门,说有事再联系我。然后几秒钟后就有二楼家的其他人进入楼道,警察
就离场了。再几分钟后,一个自称是二楼老男的女儿的人在门外叫我再开门说
话,我对她说,深夜了,不方便,麻烦她告诉她爸,别打扰我,我也不愿绕上
他。

 

已经在YouTube上载了2016年12月31日夜这个Chu姓老男人骚扰我租房门时的
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vkLbxR3vSQ&feature=youtu.be

那一次,我一开门,他就把手拿着个手机在我面前拍我的照,然后马上查看他
手机,然后就从外往里猛甩我门,妄图把我手上的录像设备拍落。我警告他,
这是我租的地方,他就自做聪明似地狡辩称他在外面,还称我的摄像光源对他
眼睛有影响。当时闻到他身上有酒味,但是,从他的言行举止看,一切都是预
谋和实施。视频之后,我一把把这垃圾推开,然后就锁上门。然后,就是清楚
地听到他的老婆娘在楼门外说:“动手了。”然后就是他家的人在我门前劝、拽
他,这老垃圾却仍在我门外敲门和叫嚷了一两个小时。试问,他家的老女人真
怕他吗?他难道会伤害他家的女儿、女婿?为何要在楼外、门外等着、看着这
老渣男这么闹?还是实际上等着一有肢体冲突就全冲过来对付我?说不定还拿
枪呢?如果我那么冤枉地这么死给一个这样的老人渣手上,会多么的冤!到时
候,一定少不了人渣称我欺侮老人而死有余辜,读者可以看看未名网军版的一
些回帖。他背后的渣滓一次又一次地就是要设计这样的局面。

我说他家的其他人,虽然确实没有像这老男人这么恶劣,但是,也不至于是那
么尊重别人权益的。举一个例子,他家的这些下一代、下二代经常来他二楼,
经常是楼梯上响亮地响,楼板上是响亮地响 ------有一次楼板重响了一晚
上,第二天早上我见几个近二十岁的青少男和一个相近龄的青少女下来,我向
他们抱怨太吵闹了,他们回答倒还算客气。楼板上,深更半夜的,零晨两三四
点的,以前是较常发生突然的重砸楼板两下,今年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他家
的人,上下楼的时候,有时还要踩紧挨墙角的暖气管道,这金属管直通我住的
一楼。夏天,哪怕是很凉快很凉快的晚上,到了深夜,有时是凌晨三四点开
始,就会开始楼板上持久、高频的嗡鸣声。在我家刚搬到这地址的那年,我有
一次碰巧看见二楼老女人和她的中年女儿要开车出去,我向她们和气地询问了
楼上噪音的问题,老女人的说话是:她家使用一个“镇噪器”。我奇怪她的“镇噪
器”是给别家制造噪音的,就告诉她能不能在她的“镇噪器”底下垫块布垫。反
正,自从2011年7月我家搬入以来,这几年,夏天的楼板噪音和冬天的暖气管
传来的噪音,持续是个恶心事。有一次争吵,老男人称他只是在使用风扇!我
问大家,为何总是深更半夜开始使用风扇?如果照顾别家的话,一元店买块垫
子垫住风扇不行吗?房东后来还给二楼辩称二楼没有使用风扇。折磨别人不能
安稳睡觉,是一种残酷的害人手段,这不只是我说的意见。

今天,2017年12月18日晚9点多,这二楼老男人又在我门外敲门,并开始叫
骂,我叫他滚开,他疯得更厉害,猛拍我门,门都要掉似的响声。我打电话报
警,警察这次来得快,三四分钟的样子。亚裔警察问我,外面似乎有另一警察
看住老垃圾。警察问我怎么回事,还问我为何他找事,我告诉他,老垃圾声称
他的车怎么了然后就怪上我,我叫警察问老垃圾具体是怎么回事。然后,警察
就叫我关上门,然后开始去问他。说到他利用民宅大量倒卖旧车的事,这老垃
圾几年前就声称我刮了他停在本该是这居民楼草坪上的车,那次挡在这栋民宅
的大门前,辱骂我,还居然下流辱骂我当时不到十岁的女孩子。我实在是不想
因为这个老渣滓而惹上大事,害了我也害了家庭,要不然真能动怒碎了他。我
曾经有个旧车,停在这租房附近,经常有各种事,牌照被人摘走,镜子被人撞
坏,镜子撞脱,车漆被浸油污,雨刷被人撕了皮刮然后扔在我车内,那车体被
刮漆是常事,一会这,一会那。。。我因为实际没有多少用车的需要,就在车
内放了一个售车广告牌,这老垃圾平时总是阴着个脸,居然一次到我面前告诉
我不能在车内放售车广告牌,他因为那样做曾经吃过很多罚单。我不信,反正
几个月都没收到罚单。后来,我的旧车卖了,买主那段时间把那车也停在周边
街上,有一次,我看到那车被刮了从车头到车尾的两道;另一次,看到那车的
前挡风玻璃被什么砸了出现扩散性裂痕;再另一次,那车的侧门居然大开着停
在路边,而车内和周围没有任何别人。。。要像这老渣滓那样怪人,我岂不是
看谁有嫌疑就去敲、砸别人的门,去骚扰威胁人家。

而这二楼老垃圾,确信无疑地,在某年的毛泽东诞辰日,向我所租住的一楼漏
水,从浴缸上哗啦啦的流大水,天花板都掉下来砸中我家正在冲凉的一个人,
同他一样是台湾人的房东一直都没修这天花板,居然称漏水可能是从三楼来
的。我也就将就着,我自己简易操作,再漏就不会漏到我家用的这浴缸了。另
一次,在中国农历新年的除夕夜,我刚等着过了零点,准备睡,怎么哪儿滴
水,一查看,起居室一个角在快速滴水,水从墙面上淌下来。房东声称是外面
雨水管的事,可是,我几次都告诉房东,那天夜里外面很冷,是冰冻的!不可
能突然漏这么大水。事实上是,早前几分钟,我听到上面楼板响到那个角落。

太多太多的事,各种各样的事,夏天的噪音,冬天的噪音,收信上的肆意妄
为,楼门口锁的问题,人身安全威胁,对我家女性所出的辱骂和下流动作,对
后院的植物损毁,私物霸占一楼整个三层楼租客的公用走廊和外面信箱、垃圾
桶空间,还有,一定是有垃圾在楼顶雨水槽口塞了东西,搞得我所租住的地方
曾经进了几次水,房东叫我自己收拾收拾就完了。今年几次,其中一次确信无
疑是二楼老垃圾故意找茬然后告房屋局称房东非法出租企图通过政府部门赶我
走,还称我和我家是非法移民。。。这些事,能不能证明某些人渣是越老越人
渣?????

下面一个视频是老垃圾在今年(2017)夏天,故意找茬起争吵(我把不是我的
信再次从我信箱放到墙上一直存在的那个信箱,一直在旁用鸡毛掸子扫车的老
垃圾就冲过来,一把把信抽出来,狠劲甩地上,然后就称那是他信箱。我说那
是原来的公用信箱。他就称我又欺侮他,还称以前一次我老婆出来劝他和我别
吵时我和我老婆要一起打他,等等等等),然后他嚷嚷着称我家是非法移民、
住非法出租的地方,作样子立即打电话给房屋局告状。几分钟,可鸟语都没见
他在电话上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G7M_AuarAE&feature=youtu.be

后来,门口就有房屋局来再次检测的通知,本来楼门是该锁的,这老垃圾家为
了叫检查的人能进来,就把楼门不锁。有一次,检查人员就到了我的租房门
口。然后,房东就三番五次要催我立马搬走。当我跟政府、官员求助。在此求
助过程中,我了解到,在我家搬入这里之前,二楼的老垃圾在楼前停了很多车
来倒卖,违反了房屋局的规则,有人抱怨他民宅经商,本该是草地的地皮他
改成也是停车坪。我,而不是房东联系,从政府那儿摆脱困境之后,房东却提
涨房租。当然,我诚恳地说,房东给我的房租价在这人如蚂蚁的地方确实不算
贵,但是,我一个人用血汗苦撑一个家,里外都不轻松,很不容易啊。我的里
外苦,房东其实也是知道不少的。房东是借政府来撵我,政府放过我了,他却
不松气。

2017年12月20日,信箱里又有房屋局要来检查的通知,我到网上查看,是12
月19日新添的一条指控,说是非法改造。既然有人这么要给我和我家添痛苦,
那我也就再贴加两张照片,哪怕是这二楼Chu老垃圾这时他车上的出售信息都抹
掉了,但他以前的售车广告是事实长期存在的。

2017年1月1日所拍的两个照片可以清楚地表明Chu老垃圾利用民居经商旧车。
(2016年12月31日的那次他冲到我门前争吵,是他先惹的事,他连续几天把我
的信扔到一个脏脏的桶上并被弄湿弄脏,我就动了他放在楼前的各种垃圾,但
我没直接找他。)那两个旧车的后窗上都清楚地写了出售信息,电话号码是718 
662 6886。图片左边的一辆所停地方本该是草地,草地边的灌木丛在那时还
在。另外,两个待售的旧车中间还停了两辆摩托车,在冬天被帆布盖起来了,
否则,那些摩托车的挡风玻璃上也写了出售信息。旁边的三个单元同是1958年
建造的同结构房屋,一楼都住有人。我家住的也是一楼,不是半土库,仅仅是
个规则问题。并且,Chu老家伙租住的二楼窗户上清晰可见两个监控镜头。因为
增减原贴图片不知何故发生故障,所以另外在我《民声》博客再开一贴。

二楼的老垃圾再找我事,我不希望政府部门就轻松又放过他,我也不希望就这
么轻松地让他滋扰我。再告我所住的是房东非法改造的房,那看看那个自称在
这儿住了三十五年的Chu老垃圾是如何遵纪守法、诚事信人的。

 

满篇辛酸言,一腔苦仇血。
多笑作者疯,谁认其中味?

可能待续

请别删、封我这些贴,别称所谓的什么人肉,他和他家在现实里就是这么做这
么说的,为什么不能让旁人知道呢????????????为什么就只能漠
视、嘲弄、甚至故意添加我和我家的痛苦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今天(2018年02月08日)才知道,YouTube在被人要求下,然后删除了我放在YouTube上的这两段视频。恶劣老垃圾Chu的恶劣言行可以假借某些法律、规则名义而被掩饰,但是恶劣老垃圾Chu的恶劣言行不会因为一些人的掩饰而消失。罪恶不能因为法律、规则的任意操作、肆意无为而不让广大群众所知晓、去评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