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梅的博客

只不过是一些闲言碎语罢了.只不过想找一个让心灵休憩的地方.只不过想找朋友们倾诉聊天而已.只不过只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回忆越来越多,只次而已.
正文

伤.

(2012-05-06 20:08:00) 下一个
有时侯人无意间的一句话会很伤人心.其实我真的很担心父母岁数大了,搬家会太累,可是妈妈的话想多了,让我真的很伤心.也许我太在意了,我真的该顾及自己,他们真的过的都很好,都比我好,我没必要为不能做这做那而拼命想把最好的东西给他们,而自己什么样都舍不得.其实很早就能觉出父母的偏心,尤其是妈妈,但我始终不愿去相信,一次次安慰自己.好了,好好过自己的,以后不要牵挂太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