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梅的博客

只不过是一些闲言碎语罢了.只不过想找一个让心灵休憩的地方.只不过想找朋友们倾诉聊天而已.只不过只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回忆越来越多,只次而已.
正文

色.

(2012-04-10 17:30:28) 下一个

自己是否是过于沉默了,我总相信吃点亏并不算什么,多做点有什么呢?我不爱讲话,尤其是她们总爱说些黄色笑话,我真的很不喜欢,羞于这些谈论,尤其是男男女女都有,听到嗯大声的说着取笑着,我真的很难受,许多人也跟着大声的笑,也许真的出自不同的地方,被取笑的也无所谓.所以大多数的时候,我选择沉默,偶尔无声的笑笑,有两次她们把矛头指向了我,第一次笑笑,第二次我说我不喜欢,嗯对另一个人说,她很无聊,都说她没意思,不会开玩笑.再开玩笑,我也不喜欢这种玩笑.所以她们不再和我讲.也许真的没什么.还是保持自己的本色吧,此类的附和我真的做不到,真的不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