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梅的博客

只不过是一些闲言碎语罢了.只不过想找一个让心灵休憩的地方.只不过想找朋友们倾诉聊天而已.只不过只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回忆越来越多,只次而已.
正文

ENG

(2012-04-17 19:10:58) 下一个
昨天晚上梦到了嗯,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她,总觉得她爱搬弄是非,永远是自己对的,今天挑这个人的毛病,明天那个人的缺点,今天学这个人怎么检测,明天学那个怎么用剪刀,还不停的大声讲话,从来没停止过,要是发现她安静了,那准是出什么事了,有时因为她爱讲黄色的笑话,无论当着多少男男女女,还很烦她.可是昨天晚上梦到她好象帮我拿掉衣服上的一个脏东西,让我很感谢她.今天早晨上班,我在做工作前的准备,条理各种东西的摆放.我喜欢早去七八分钟,把工作前的东西都准备好,这是我的习惯,根本不是什么想表现,提前准备好了,我的心理才踏实,否则会感到不安.她今天也去的相对早些,帮我摆放东西,以前她总是袖手旁观的主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