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盛开

笔名竹心, 分享心灵世界(均为原创, 谢绝转载.)
个人资料
杜鹃盛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了你, 我的世界从此不同

(2022-03-04 08:10:40) 下一个

有了你, 我的世界从此不同

 

没有你的时候

我是一个女孩

用年轻的心, 走过

世界的诗情和浪漫

在美丽的月色下

张扬青春的畅想

看落叶 飘零

虚幻人世的惆怅

 

那一天 你来了

生命的感动 和孕育

震颤心灵的触摸

我, 突然长大了

用全身全心 赴

一场生命的约定

真切的牵挂  母与子的情缘

我的世界, 从此没有了冬季

 

凝视着你纯亮的眼眸

瞬间  我的心

融化在三月的花海

你第一次的微笑

跌碎 春寒的落雪

化作七彩的云霞

绽放在天边  

温暖我的世界

 

有了你的年月里

我是一个母亲

你一点一滴的成长

都在我的记忆里回味

看你笑  听你哭

都是最动听的乐章

宝贝儿 有了你

我的世界从此不同

 

今天第一次尝试录音,比发照片还累:)祝福大家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又一次聆听了美杜鹃的诗朗诵,声情并茂,很棒!诗好美!我也想说一句,有了文学城,我的世界也从此不同,因为遇见了这么多美才女!谢谢杜鹃分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第一次听杜鹃的真声,赞一个!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杜鹃的诗歌和朗诵真挚动人,很是享受。谢谢!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杜鹃是标准的普通话,声音很美!刚写了一篇《阳光屋》读后感,杜鹃倒底是文采飞扬的大作家,会作诗能写小说,佩服!祝女神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声情并茂,感人至深!和领导晓青一起欣赏,点赞!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诗作好感人哦,因为我也是妈妈!朗诵深情并茂,赞!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诗作和深情的朗诵,祝帅牙医生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欣赏,点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非常好听,标准的普通话,儿子的生日,如此纪念,甚好!:)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乡音浓重啊,这下明白我为什么喜欢听人说话带乡音了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令人感动的诗作和朗诵,是杜鹃大作家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