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好声音》把俺炒成了汪粉

(2012-09-14 13:49:54) 下一个

很久没有发现这么有才的歌者了!又词又曲又唱,而且做的这么好!感谢汪峰让我再一次听国语歌,再一次体会到中文歌的魅力。那些人文的东西、诗一样的文字、那种意境现在很难在西方的音乐里找到。现在英文歌的F词蛮多的,多到让人倒胃口。

不管别人喜不喜欢,汪峰,你很棒!

汪峰 - 再见青春

我将在深秋的黎明出发
伴着铁皮车厢的摇晃
伴着野菊花开的芬芳
在梦碎的黎明出发
再见 青春
再见美丽的疼痛
再见 青春
永恒的迷惘
雨会从记忆的指间滑落
带着血中曼舞的青鸟
带着风中悲鸣的草帽
从燃烧的风中滑落
再见 青春
再见美丽的疼痛
再见 青春
永远的故乡
再见 青春
再见灿烂的忧伤
再见 青春
永恒的迷惘
我曾随迷失的航船沉没
陷入璀璨虚空的碎梦
沉入乱欲冰封的深谷
随烂漫的星群沉没
我看着满目创痍的繁华
感到痛彻心肺的惆怅
听着心在爆裂的巨响
陷入深不见底的悲伤
再见 青春
再见美丽的疼痛
再见 青春
永远的故乡
再见 青春
再见灿烂的忧伤
再见 青春
永恒的迷惘

http://www.youtube.com/embed/gikOeSbelGI

汪峰 - 在雨中

在雨中 看见你的身影
突然那么悲伤 那么疯狂
刹那间 往事涌上心头
时光飞逝 掉进了回忆
有一次 一起去看电影
那个故事 感人肺腑
还记得 你流着眼泪
在黑暗中 我们紧紧相拥
在这场淅沥沥 哗啦啦 纷纷扬的雨中
我们还能不能像从前那样 紧紧相拥
在一切甜蜜的疯狂的 都远去的今天
我们还能不能像昨天那样拥抱在雨中
在雨中 想起你的模样
感觉那么温暖 那么哀伤
刹那间 你似乎就在眼前
一切好像 回到了从前
很多次 一起走在雨中
那个情景 浪漫如梦
还记得 你总是靠着我肩膀
在雨中 我们紧紧相拥

http://www.youtube.com/embed/hE_XmYo7uzc

绽放
词:汪峰 曲:汪峰

让我们再来一次
在深渊里共舞
忘记一些遗憾
忘记一些无奈
让我们再来一次
就在这一瞬间
穿越所有痛楚
穿越所有伤害
就在这灿烂一瞬间
我的心悄然绽放
就在这绽放的一刹那
像荒草一样燃烧
就在这燃烧一瞬间
我的心悄然绽放
就在这绽放的一刹那
我和你那么辉煌
让我们再来一次
在星河中穿行
忘记一些忧伤
忘记一些迷茫
让我们再抱一下
就在这一瞬间
带着所有疯狂
带着所有勇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