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闺蜜游澳洲(11)

(2014-03-03 22:51:51) 下一个
前两日看W在微信上狂贴照片才知道她跑台湾旅游去了。不过这照片看来看去好多都是些汽车站牌呀,地铁上的广告一类,于是忍不住赞扬她旅游的品位一直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让俺们下里巴人都欣赏不了。特别是,这个还是她在澳洲时,我就发现了的爱好,没想到居然成了她的传统。跟W的聊天,让我又想起这篇游记了!

悉尼第二天

一大早,还在睡梦中忽然被咣咣的敲门声惊醒。原来日本S帅哥如约来叫我们起床了!忍不住跟W开玩笑,S帅哥如此粗鲁,简直就想日本兵一样。没想到W还认真地替他解释:人家一定是担心声音柔和了叫不醒我们!嗯,虽然听起来特别合理,但感觉她的话外有音……

这一天的主要旅游路线还是围着大令港转,只不过换个了个角度,走到了铁桥上。途中S帅哥知道我们下午就要坐火车北上,不无遗憾得的告诉我们悉尼其实除了大令港,周围也很好玩呢,比如蓝山。他和马小弟就打算结伴而行。而且他还报名了一个攀登大铁桥的节目,花一百来块就能到大铁桥架上走一圈!

听得我这个羡慕妒忌恨: 想当初我一再跟W说悉尼两天是绝对不够的,一定要至少三天!结果W偏要信她认识的洋帅哥的,如今行程已定,改是断然不成的了!后来我发现W也后悔了,因为她有些喜欢上S帅哥了!

中午在附近的一个大排挡一类的地方吃饭。第一次看到云吞面这个词,不知道是什么,但就这个便宜,于是就买了一碗。等端上来一看才知道原来就是馄饨加面条,5澳元一碗!

吃完回到旅馆差不多该去火车站了。还在车站就在旅馆附近。S帅哥绅士风度地为我们拿行李。不好意思,我的行李虽然看着就一个包,但分量可不轻呢!估计他和马小弟都在暗暗后悔呢。一定暗自嘀咕怎么遇上这两个中国女汉子!嘿嘿,后悔药是买不到的!最后在车厢里照个像留个念吧!

再见了S帅哥和马小弟!再见了悉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