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56)

(2012-06-07 14:34:33) 下一个
出了火车站,他拦了一辆出租车。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坐了进去。

苏昊坐在我身边,轻声问:“路上还好吗?”

我嗯了一声。

“我的手机坏了,所以……你可能打不通……”他又说。

那是一个谁都会看穿的透明的谎言!所以他并不擅长说谎,但他偏偏在向我说谎!

“我很想你!”他终于看向我。

我的心又紧紧地收缩了一下,于是我抬起头。

仿佛,他的眼里有一丝雾飘过……

我还没有来得及看清楚,就已经被他搂在了怀里!紧紧地、紧紧地……

心很乱、很乱……一丝希望又从心底袅袅升起:也许那到底是他妈妈搞错了,又或许根本就是我听错了!因为此刻在他的怀中,我明明感到了他对我的爱!他对我的爱应该还是在那里的!还是没有变的……

“我也是……”我听见自己这样喃喃地在他怀中说。我觉得很累,不想再去想那些困扰我一路的烦恼,原本想问他的许多一时也问不出口……我只想此时此刻靠在他的怀里,闭上眼睛,享受一下爱与被爱的感觉;只想时光就此凝住,将我冻结在那一刻的幸福之中…… 我当时想:如果苏昊还在爱着自己,无论怎样我还是会原谅他的,因为我太爱他了,太不想失去他了……

我原来是个很容易满足、很容易被欺骗的女孩……哪怕是一点点幻梦中的甜蜜都会让我安心、让我陶醉……

也许是因为旅途劳顿,但也许是因为害怕就这样跟苏昊分手的担忧,总之,我真的感觉好累……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