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42)

(2012-05-07 11:58:44) 下一个
我喜欢让他骑车带着自己沿着江边兜风:我喜欢坐在车的横梁上,跟他脸贴脸的感觉;喜欢他的气息吹在我的耳畔的那种痒痒的滋味。

我喜欢被他拥在怀里;喜欢把自己的手放在他的大手中让他轻轻地握着,使我会在冬季的寒冷中感到温暖。

我喜欢跟他分享所有能分享的东西:喜欢跟他抢一包爆米花里最后的一粒;喜欢跟他互喂一盒冰激凌时的甜蜜;喜欢跟他头顶着头从一瓶饮料里的两个吸管中抢着吸饮料……

苏昊会常常变着花样哄我开心。他实在是个很有趣、很有魅力的男孩。

我喜欢他在我耳边说情话,喜欢听他的声音,看他的眼睛,看他的脸。

我更喜欢在他怀中跟他的亲吻:一种奇妙的、在他热而柔的唇舌之间被融化的热恋中的感觉……

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神灵呢?有时我忍不住会这样想。如果没有那么怎么会有这样巧的事,怎么会让我遇见他,怎么会让我们的目光相遇后就再也无法分开!

原来爱一个人可以那样开心!原来我以为爱情会让人变得忧郁,会让人看到天边涌起的云彩就会有一种想要流泪的感觉,好像突变的天气也可以浇灭一场燃烧着的感情!但是,我错了!那个小时候就会让我开心的昊昊在长大之后仍然会让我开心!

“啊!我要嫉妒了!”看着自己好友甜蜜的幸福,张蔚薇终于不满足于在被窝里读情书了。那时我们寝室里别的女生也忙着谈恋爱,而且或多或少都有些收获了。就像一场长跑比赛,从起跑线开始就一直领先的张蔚薇好像一下变成落后的了,因为下了课之后大家都忙着跟男孩子们培养感情,唯独她的那位帅哥只能在照片中相见!

我有时会打趣她:“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张蔚薇于是开始向另一位情圣大倒苦水,于是千里之外的那位大帅哥立即把每日功课从写情书升级为打长途电话!虽然张大美女话里话外埋怨帅哥这样做无异于烧钱,但她的心里却美到不行。

终于有一天,张蔚薇告诉我一个秘密:她们家帅哥说了,毕业就结婚!“他现在在忙着联系去美国留学,好像已经有些眉目了!”张蔚薇补充道。她的神情除了骄傲,就是对她们家帅哥的崇拜了!

“哇,双喜临门!祝贺祝贺!”我真心为我这个朋友高兴。我心里暗暗希望有一天苏昊也能让我像那天的张蔚薇一样真正感到幸福!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