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53)

(2012-05-31 17:30:29) 下一个
“我早说过了,如果有缘分自然会在一起,如果没有就拉倒!上高中的时候,我从来就没有爱上任何一个人,也不相信那样的爱会有什么结果!”陈曦梅很潇洒地说,然后又告诉我她现在的男友是她们学校的比她高一级,而且已经拿到了暑假去美国读书的奖学金。“一下就有五、六所学校要他呢!”她不无骄傲地说,“他说先去美国奋斗一年,等我毕业就回来和我结婚!我们去美国汇合!” 我看了陈曦梅和她男友的照片,真正的一对才子佳人式的组合,看得令人羡慕!

“你很爱他吗?”我问。

陈曦梅很肯定地点点头:“他是让我心动的第一个人!我想我这辈子都会爱他!”

陈曦梅的话让我又想起了苏昊,想起了我们的邂逅,还有跟他在一起的时候那种心动的感觉……

在那期间我总共给苏昊打过五六次电话。我不敢在家打,怕我妈妈发现我的秘密。但可惜这几次电话就打通过一次,还非常不清楚,到后来干脆一接通就是用户关机状态。

不知为什么,我开始有些担心起来,而且这种担心慢慢地在放大!虽然我总是摇摇头,努力想把那阴影从心里、从脑海中摇走,因为我坚信苏昊是非常非常爱我的,正如我爱他一样,但是,为什么他的电话老是无法接通呢……

有两次回家后,我爸爸告诉我有个男生打电话找我,也没留姓名。当时我家的电话还没有来电显示,所以尽管我觉得也希望就是苏昊,还是无法证实。我只有盼着寒假早点儿结束,好让我早些看到他… …

短暂的寒假很快就要结束了。临走前,我上街给苏昊买了很多小吃。我想起他在说那些北方小吃,象盘糕了、煎饼了,象驴打滚、豌豆黄了等等的时候馋得好象要流哈喇一样的样子。我觉得他那时的模样好可爱,让我想起了模糊的童年里的一些事情。

小时候,苏昊就老是那样一副很馋的样子。夏天的时候,上下学路上见到卖冰棍的,他一定要买上一支,即使兜里没有钱,也会围着冰棍车转一转;冬天满街的烤白薯和煎饼的味道更是让他馋得不行。想到这些我就会温馨得想笑。其实他还是小时候那个可爱的昊昊的样子!

我还精心为苏昊的妈妈挑了一件羊毛衫作见面礼,然而苏昊的手机还是没有办法接通。

我内心的不安一直在折磨着我!咬了咬牙,我终于鼓起勇气直接打到他家里。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