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4)

(2012-03-11 11:48:12) 下一个
“还有事吗?”我只好停住,转过头看着可怜的准新娘。
那封信还在Tracy的手中,还没有被拆开。“他还跟你说过什么?你是不是已经知道信的内容?”Tracy面沉似水地盯着我问。
“我怎么会知道他给你写的信?”我不自然地笑笑。“他只是让我把这封信交给你。”
“他在哪里?”Tracy开始找手机。
“我不知道。”我如实回答。
我以为苏昊不会接任何电话,尤其是Tracy的电话,但没想到他竟然还是接了。
“Johnny, 你在哪里?”新娘一接通就急急地问。
我不知道自己是该走还是该留。其实我自己也很想知道苏昊是如何亲口解释给他的准新娘的。毕竟如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话,他难道不是要跟她在明天举行婚礼吗!
“对现在那封信就在我的手上!”Tracy嗲声嗲气地说着,但她拿着信封的手却在微微颤抖。
“不!我要你亲口说给我听!”Tracy的语气已经有些不快。
我决定不再听下去了。我想赶快离开,在这个将要受伤的女人可能会干疯狂的事之前逃走。
当我走出大门时,我听见Tracy歇斯底里地叫喊“F*** you!”,然后是摔打物品的声音。
所以,无论是苏昊亲口告诉我,还是我最终看了那封信,可怜的女人一定是知道了真相,摔掉了手机!
我开始相信如果是苏昊本人来,受伤的女人也许真会杀了他。
我以最快的速度冲进车里,然后以最快的速度离开。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