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12)

(2012-03-19 22:23:56) 下一个
绍欣欣是个要脸蛋有漂亮脸蛋,要身材有性感身材的女孩,所以当她一走进图书馆立即就吸引了大小准色狼们的注意。

魏立钢是第一个发现绍欣欣的。刚上大学的时候,由于校舍紧张,学校规定新生家在本市的一律走读,除非实在有困难学校可以考虑恩赐床位,但需要特别申请。而苏昊的家不仅在本市,而且跟学校就隔一条街。因为不想过早回家面对两个快要到更年期的男女整日的争吵和打闹,苏昊就整日在校园里消磨时间。健身房、操场的球场、图书馆是他最爱去的几个地方。他终于在那群来自四面八方的人群里交到了几个哥们。他的几个狐朋狗友整天谈的最多的就是女孩子。魏立钢就是其中之一。这个来自北方男孩对上海女孩情有独钟。“我喜欢你们这儿女孩的皮肤,好像捏一下都能捏出水一样,而且她们的声音是那样好听,软软的会让人听的心痒痒的!”魏立钢不只一次这样流着哈喇对苏昊说。所以当魏立刚第一眼见到绍欣欣的时候,那两个本来就大的眼睛更瞪得像灯泡一样了。“完了,完了,我的小心脏!”魏立钢指着绍欣欣说,“先圈起来了!谁也不许他妈的跟我抢!”大家都笑,纷纷说:“算了老魏,别试了,你丫没戏!”“是呀,别真他妈的心脏病了!”魏立钢说小看我?偏泡给你们看看!于是他勇敢地走了过去,结果碰了一鼻子灰回来。“小妞他妈的哏了,居然就那么他妈的鄙夷地看了我一眼!太他妈的伤自尊了!”然后他又不甘心地说,“其实我也就是想他妈的认识她。你们谁他妈的能从她嘴里知道她叫什么名字,我就请大家搓一顿!”没人吱声,谁也不愿意再碰一灰,在哥们面前丢份!“谁要是能他妈的泡上这妞,把她介绍给大家认识,我他妈的豁出去了!我每月他妈的请他下馆子搓饭!”最后魏立钢如是说。

苏昊至今还记得他被他的那几个哥们怂恿去跟绍欣欣打招呼时他的内心是多么紧张而窘迫。他走到绍欣欣身后,说:嘿,你借的书正是我最喜欢的呢!绍欣欣转过头看了他一眼,轻轻哼了一声说:没想到琼瑶阿姨不仅毒害我们女孩子,原来也教坏你们男孩子呀!苏昊的脸一下就无地自容地红了。后来绍欣欣告诉他就是他的那个脸红的样子,让她认定他跟其他那些找她搭讪的男孩子不一样。

说实话绍欣欣虽然长得无可挑剔,但其实并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和很多男孩一样,他喜欢女孩有些嗲,偶尔装装嗲也马马虎虎可以接受,但如果装嗲装太多了就是另一回事了。可惜刚开始的时候,和很多男孩子一样,他们体内的荷尔蒙在他们跟女孩子交往的时候占了主要的部分。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