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篱小园

西风门径含香在,除却陶家到我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汪峰 像个孩子一样

(2012-02-20 18:44:12) 下一个
當我站在大橋上面 靜靜凝視這個城巿沒有人能知道我有多想哭那些縱橫交錯的路 就像我一樣寂寞無助抱緊我抱緊我 直到我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我真的需要你來愛護我 像個孩子當我站在大橋下面 默默注視這個城市沒有人能知道我有多孤獨那些沉默佇立的樓 就像這生命去無方向抱緊我抱緊我 直到我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我真的需要你來理解我 像個孩子一樣抱緊我抱緊我 直到我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我真的需要你來愛護我 像個孩子抱緊我抱緊我 直到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我真的需要你來理解我 像個孩子一樣像個孩子一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