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蒼海红叶

(2011-02-03 14:56:21) 下一个

 枫丹白露

指针正移向零点
这边的都市
万家灯火点燃除夕的午夜
那一边的小镇,又开始下雪

我伸开手掌
握住雪的纯净
用白洁,装点小兔的世界
银色里是大爱的无邪

爆竹声中,爆出交换祝福的声音
我大叫着,

兔年,我给自己许了一个愿”
感动的泪,浸湿了春的夜

但,你不能讲出来”,是的
我把无言的字,刻到
在蒼海里
飘浮了三年的红叶

天将亮,启明星落到窗棂
对着夜空里的那双眼睛
此时,我要说的是
谢谢,最最真诚的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