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魂牵梦绕的心河我听到心跳在唱歌寂静的夏夜七月细雨打着湿漉漉的枫丹洒落纷纷扬扬的璀璨我知道今生,你我只是过客相遇,只是旅程的停留但,邂逅的美在于放逐高贵的灵魂而真诚的品质..."> 踏着魂牵梦绕的心河我听到心跳在唱歌寂静的夏夜七月细雨打着湿漉漉的枫丹洒落纷纷扬扬的璀璨我知道今生,你我只是过客相遇,只是旅程的停留但,邂逅的美在于放逐高贵的灵魂而真诚的品质..." /> 遇见--赠枫丹白露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遇见--赠枫丹白露

(2007-07-27 04:47:06) 下一个
By 清扬婉兮



踏着魂牵梦绕的心河
我听到心跳在唱歌
寂静的夏夜
七月细雨
打着湿漉漉的枫丹
洒落纷纷扬扬的璀璨

我知道
今生,你我只是过客
相遇,只是旅程的停留
但,邂逅的美
在于放逐高贵的灵魂
而真诚的品质
如沉默过滤的金子
让我们感受到温暖

今夜
无需找寻星辰的微笑
无需沉醉爱情的暖房
请让我,让我撷采一朵
白露的芬芳,在心田上
即便浪迹天涯
我也要
携带你到那梦的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清扬肤浅的文字得枫丹之收藏,倍感荣幸。谢谢你,枫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