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猪流感肆虐, 祝亲朋平安---七律---(原创)

(2009-04-28 17:03:15) 下一个


夜雨择时逢屋漏,
顶风偏巧又破船。
金融海啸未曾散,
人间又传猪流感。
出门在外多洗手,
人多拥挤莫近前。
犹防客来墨西哥,
祈求亲朋多平安。



啸秋风-4月28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害怕我也要告状..气死你..就让我妈妈和你妈妈批评你,她们批评你,我心里就高兴..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我害pia呀。 嘻嘻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就是去你家多吃点饭..看把你给心疼的..那个饭又不是你做的...下次在也不去你家吃饭了...回家我就去告诉我妈妈,告诉她,你对我不好..呵呵...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你看人家那品,有三个口呢, 怪不得肚子总饿。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你这个自私自利的人..就知道自己的亲属和朋友..你看看人家北美君,人家的那个品德多么高尚啊..应该多向人家学习...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枵君的评论:
You are very nice guy....
Bless U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枵君的评论:
谢谢。大家一起祈福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诗人。
祝福这地球上的每一个生灵!
God bless.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全世界的人民都平安...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顶!这段时间都要注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