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爸妈

我们是小东小西的爸爸妈妈。培育小东小西成为健康,快乐,自立,对社会有用的人是我们的使命。特建立此博客,跟大家分享我们培养他们的风雨历程。
正文

新冠疫苗和孩子

(2021-01-26 13:40:30) 下一个

女儿经历了第三次强制在家隔离后,今天头顶手制花环,欢欢喜喜上学去了。

下午,孩子刚回到家,我又收到学校的电话,告知孩子学校又有一位同学COVID-19检测阳性。

几乎每天接到这样的电话,我都麻木了。

庆幸自己已经接种了COVID-19第一针疫苗,明天也会带我妈妈去打她的第一针疫苗。

本来想明天去法院看房子法拍的。上网一查,新冠病毒抗体的产生需要时间,只有到了第二针打完后的一周,也就是第一针打完28天后,抗体数量才足够高。第一针的保护率才50%。

看到这儿,我还是乖乖地继续在家宅着吧。反正现在我也宅习惯了。

欣慰的是,两个孩子虽然天天上学,保护措施做得不错。

在未来的28天,希望两个孩子还能一如既往地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这个家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