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抗癌进行曲 4

(2013-04-02 20:06:12) 下一个

先前的核磁共振活检, 让我把机器给克了。放射科给约到下星期一。 我的外科医生说, 不应该让我等那么久。 她给放射科施压, 就约了今天。


早上不能喝水吃东西,朋友送我去了医院。护士都认识我了, 对我非常热情。每个房间都热气十足, 换起衣服很舒服。病服都是从保温箱拿出来的, 有一种被人pamper的感觉。


核磁公共振房间有两个护士, 一个医生。我又是俯卧到一个窄窄的框架上, 尽管有一层泡沫垫子, 还是硌得慌。医护人员都很和蔼,每做一个动作前, 都耐心解释。


他们要把一个格状的器皿紧紧的压在胸器上, 就是把胸器分区定位。也不知道哪位牛人设计的这家伙,肯定借助于满清十八大酷刑的灵感, 硬要把胸器压成一片纸。护士们在医生的指导下, 又扯,又拽, 又拧又压。到这地步, 我已是砧板上的肉, 只能由别人摆布。


在震耳欲聋的MRI里面,轰轰烈烈的挨过两小时, 医生终于满意的采集了活检样品。我又转战到mammography,做MRI后的检查。 现在胸器里已经有四个钛合金的标记, 用来定位肿瘤。技术员指着肿瘤让我看, 只见黑色的背景上, 有一个白色的章鱼一样的影子,张牙舞爪的伸出无数个触角。真想把它揪出来,油炸了解恨。


这次不怎么疼,用冰敷了一会, 又瞎忙活了。


今天KT的主题是包养。我喜欢工作, 主要是我喜欢有自己的空间。老公养家,我挣包包钱。其实我是财迷一个, 不甘心砸钱买豪华包, 严令老公不许砸钱给我买不中用的东西。毕竟他的钱, 就是我的钱。我们的孩子小, 我宁愿给孩子们攒学费,也不愿意买包给别人看。我老爸出生农民, 我继承了小农意识,实在不开眼。


看到LT的巧手妹妹贴的盘头油管, 我也贴一个我给小美编的发型。有一个傻瓜单反, 还懒得用。 又傻又懒, 我怕谁。




小美人小鬼大,不给她看ipad, 就不肯合作。今天又穿了我的高跟鞋, 一脚一个样。 问她另外的两只鞋去哪了。严刑拷打, 人家宁死不屈。 害的两只鞋, 都找不到另一半高富美。没准哪天,这两个单只鞋能碰到天上掉下来的馅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