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晚拍卖party的照片

(2012-03-24 17:36:02) 下一个


学校集资更新游戏场,准备拍卖会很久了。我是参与者之一,下班后跟老公和婆婆盛装出席。


可能是喝高了,犯了一个低级错误。 相机置在手动上,我以为是自动。狂照了300+,party 快完了, 才发现。有限的几张,周末轻松。


乐队在当地小有名声,吉他手是老公中学同学。女歌手,六寸的高跟换成了拖鞋。



气氛很hign,红衣者是四个孩子的妈妈。



很喜欢她,落落大方。我答应不发在youtube。



真有舞林高手,可惜我没本事留住他们的英姿。



多谢这些幕后英雄,都是学校家长。



老公和婆婆慷慨解囊,在silent auction 标价。



同学们好开心。



最后,不免俗,留影纪念。



女儿,是最我最忠实的粉丝。 要求等她长大,借我的衣服穿。包包不合适,没时间换了。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uckylv 回复 悄悄话 Very prett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