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讲灵异故事

(2012-08-14 15:25:54) 下一个

从来不信鬼,碰见了两次奇异的事儿, 现在没那么坚定了。

第一件事发生在以前的房子。

我们买那房有几年,老三出生了不久。

半夜三更,我忽然每一个声音惊醒, 是一个老年男人的声音, 声音幽幽的, 好像念念有词, 但具体也听不清说什么。

我当时住在宝宝房, 便于照顾婴儿。心里很怕,但也很好奇。我鼓足了勇气出了房间, 我老公已经站在楼梯口了。他小声问我听没听见声音。这时, 那个声音又出来了。

老公抄起了一个棒球棒,(白天儿子刚收到的), 我们俩跟小偷似的, 蹑手蹑脚的检查了屋子, 然后开灯。 当然, 什么也没有看见。我们的小区非常安静, 两人面面相觑,折腾了好一会, 才睡觉。

第二天, 婆婆告诉我, 房子的前一个主人去世了。 我告诉了婆婆晚上的事情, 婆婆也很震惊。

那个声音再没有出现过。


第二件事, 是去年夏天的事儿。

我的同事, 跟我共用一个办公室。我们很谈的来。她是犹太人,家里非常有钱。她一星期上一两天班, 而且寒暑假绝对不上班, 动不动就休几周。

她有天上班, 说她女儿要独自去墨西哥。去年, 墨西哥很紧张, 我还有点担心。她说没事儿, 她女儿很独立, 从小就会说西班牙语。她一双儿女都是从Horace Mann出来的。

过了几天。 老公一夜翻来覆去。 早上他说, 噩梦不断。 总梦见一个女人, 在水里挣扎呼救。女人的脸看不清,但绝不是我。 他非常不安的说, 你别游泳了。

我当时天天带孩子游泳, 就说,我一定小心的。

当天, 秘书打电话到家里来, 说我的同事在墨西哥淹死了。我当时惊呆了, 竟然说不出话来。我的同事从小就是游泳高手, 而且她也是帆船,皮划艇高手。好像水上活动, 就没有她不行的。

同事里, 就我一人去她的Shiva。我带了礼物, 上门。她女儿说, 妈妈临时起意, 到墨西哥的小镇看她。俩人去海边游泳, Rip Tide卷走了妈妈。

出了门, 我忽然发现, 她的豪宅的临楼, 我以前竟然租住过。记忆中聊天时说过, 没想到是邻居。

灵异的事儿, 我听了很多。 发生在自已身上, 我觉得太巧了, 真是不可思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