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减肥第四周

(2012-05-26 06:16:09) 下一个
<>
<>
<>
< /><>
<>
<>
<>
<>

<>
<>
<>
< /><>
<>

这周,大雨小雨不断。 本来约好的爬山,也叫雨水给冲了。

惭愧,没有锻炼一次。不过,孩子们的补牙活动终于告一段落,也许以后会有时间。

基本每天 1220 cal。 带孩子吃过一次中国 buffet。吃了几个sushi,尝了一个油炸sushi。我以前必吃的油炸鱿鱼,这次捡了几个没有裹到粉的鱿鱼。泰国牛排,也挑了个小的。吃了三盘,每次盘子都零零星星,绝不堆山。甜食也是以水果为主,小小的三角蛋糕,也是跟孩子们分的。只是吃饱而已,没有到撑, 绝对没有扶墙进出。

可气的是,孩子们光顾玩。从 buffet 店出来,居然叫饿。这,甚么世道。

我不能饿,一饿,可劲儿吃。所以,少量多餐有道理。快餐店很少去了。即使去,也捡低能量的snack size。新学的沙拉,简单好吃,连小朋友们都喜欢。

减肥功臣,酒酿鸡蛋燕麦粥。不幸,光顾码字了, 烧糊了点。



破140 磅, 好激动。 老公很开心,说,“烤个蛋糕庆祝一下。”我减肥, 他压力很大,也蠢蠢欲动。号称要开始塑身,永远是从明天开始。



再来一张近照。绝对素颜。



放鞭炮庆祝。


老不能重blog转帖, 终于搞明白了。多谢房大师。如果blog一气呵成,可以转帖。 像我一个贴要多次完成, 反复编辑, 就不能再转了。孩子三个小, 整天鸡飞狗跳。 我很难有时间码字, 只能见缝插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