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轨之后的感言

(2012-04-07 16:47:10) 下一个

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出轨,更没想到,会成为出轨代言人。

我曾经自诩是传统女人,循规蹈矩, 不惹是非。

我也鄙视,见异思迁,逢场作戏。我也曾,毫无忌惮地,嘲笑厌恶,水性杨花的女人。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走到道德标准的对面。

我和前夫也曾花前月下,山盟海誓,一起走过青葱岁月。我也曾相信我们的爱情婚姻,会坚持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为什么,曾经温馨的两人世界,会变成寂寞冷淡的荒原?为什么,曾经呵护体贴的爱人,会放弃情感契约, 把我排除在他未来的生活外?

是我不够温柔体贴?是我不够孝顺隐忍?是我不够风情万种?是我不够年轻貌美?

我也许放弃的太轻易,我也许牺牲付出的太少,我也许不够坚强忍耐。我也许太独立, 强势。

我充满生活憧憬,希望人生走的完满。我是普通女人,不求豪华奢侈,出人头地。只求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安安分分,相夫教子,平平凡凡,安稳生活。

我当初的绝望,让我抓住成为现任老公的一根稻草。也许没顶之人,不能太讲究。也许我当初的义无反顾,是对我前夫的报复。我想说的是,出轨的报复,没有带来一丝快感,反而是一块大石头,狠狠的压着我。内疚及忏悔,会追随我一生。

出轨,错,错,错。莫,莫,莫。难,难,难。瞒,瞒,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找个铁路工人,扳道岔,回归就好了。
人生不容易,还得往前走。
老邓说了:向前看。
DanaD 回复 悄悄话 不要纠结过去,看出轨的结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