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用毒的闺蜜

(2012-04-21 11:38:28) 下一个

闺蜜M和我认识前后有十年之久。我老公和她老公一起长大, 一直是好友。 我们自然而然也成了好友。

她是女儿小美的教母,两人的名字都一样。

她是金发美女, 个子不高, 有165cm左右。 但她该瘦的地方廋, 该丰满的地方丰满。真不知道人可以长成那样, 胸有38D, 胳膊腿像是铅笔。我觉得她就是芭比娃娃的真人版。

她老公有自己的运输公司,她自己是营养师, 半职。她跟我差不多年龄, 但她早婚早育, 女儿上完大学,研究院, 已经工作了。

他们的房子早供完了,也没有负担。整天游山玩水,轻松的让人羡慕。

我们四人,曾一起坐游轮,去加勒比海度假。在游轮上除了吃, 就是玩儿。我们四人基本上在一起活动。

有一次玩着玩着, M不见了。我自告奋勇, 到船舱去找M。到了船舱, 闻到一股臭臭的味道,敲M的门, 无人答应。

过了很久, M回来了, 说她在船舱里睡着了。我问她有没有闻到臭臭的味道, 她坚决否认闻到什么怪味。若干年后, 我才明白两位老公的笑很暧昧。

每次聚会, M总会带给大家很多礼物, 让我们都觉得不好意思。弄的我一开party就紧张,因为一个随便小聚会,总要预备礼物。小孩好说,大人礼物真不好买。

三年前,老公告诉我M手骨折了。我们去看望她, 她告诉我们原委。原来她下班开车回家, 路遇以前的病人。她好心载病人回家, 没想到病人恩将仇保, 反而打劫她。 她不甘被劫, 奋起反抗,争斗中, 手骨被打断。

我们不解的是, 她没有报警。她说,她原谅了那个病人,不愿警察找那人麻烦。我回家的路上, 还赞赏M的境界真高,我可做不到。

两年前,我们再聚会, M总是找借口, 不参加。终于在圣诞派对上见到她。她很兴奋,嘘寒问暖。我们坐在一桌吃饭, 那家开派对的牛排店的黄油是单独锡纸包装的。M双手颤抖,久久打不开黄油。我接过来,帮她打开。坐在一起的几位好友都假装没看见。

回家的路上, 我担心的对老公讲, M不会是生病了吧?

那是我最后一次看见她。

再听到的消息,都是她老公告诉我们的。

原来, 她以前上大学的时候用过大麻, 也酗酒。 她费了好大努力戒了, 也干净了十几年。大概十年前, 她又开始用大麻。 我们坐游轮的那次, 她就躲在舱里偷吸大麻。 她老公也有警觉, 但觉得大麻是软毒品, 也没有太重视。

M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用可卡因和海洛因的。但那次手骨折,是因为欠毒贩子的钱。 M老公后悔的说, 他怎么那么粗心大意, 居然没有早发现。再后来, 钱莫名其妙的消失。家里的贵重用品也不见了。然后M上班也迟到早退, 终于有一天, M老公意外提前回家, 抓她一个现成, 在家吸食白面。

她的工作自然丢了, 连执照都被吊销了。

她离婚时, 分了七八十万刀。因为房子和老公的运输公司很值钱。钱吸毒不经用, 没到一年, 就吸光了。然后就开始卖淫。

她有时丧心病狂,用毒高潮, 打电话骚扰前老公。她会在跟人交媾的时候, 给老公电话实播。她也会骚扰女儿,要钱。

真没想到, 她会到这种地步。她老公现在,还是觉得不可思议。M的老公又开始还房贷,不过他在经营运输公司之余,在女儿鼓励下, 修了毒品质询的课, 现在有资格做咨询了。

一个发生在我身边的真实故事, 还有许多, 周末就不说了。我听到M用毒时的震撼, 老公说, "You can be knocked out with a feather." 现在写起来, 还起鸡皮疙瘩。

毒品, 千万不能沾。没有一个用毒的人是满足的, 因为要追求像第一次的高潮。 量越来越大, 钱越花越多, 最后家破人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