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夜星辰

(2012-03-11 19:06:56) 下一个
晚饭后,我正在收拾碗筷。老公J 从后面抱住我的腰,悄声说,“跟我来”。学童们你追我赶,没有留意我们。老公开门出去,我说,“等一下,我穿双鞋子”。老公笑着说,“我可以抱着你”。“就怕你抱不动”,我无奈的说。“天不冷,就一会儿”,他说。

我跟着他出去,不解的光脚站在前院的草坪上,真不是很冷。他指着天空,“你看见Orion Belt 没有,有点像反的Z”。明净的天空,Orion 很好找。“再看你的右方那颗明亮的星,那是Venus ”.   “Venus 左上边暗一点的就是 Jupitor。三月份,是看JupitorVenus Conjunction 最好的时间”, 他接着说。我看着满天繁星,心静如水,远离喧嚣,不舍离开。老公亲了一口,“走吧,别冻着。”

念念不舍的回到屋里,我说,“以后不要送花和礼物,只要跟我看星星,就是最好的礼物”。J开心的说,“Star is right,  get lucy tonight," Wink, Wink.

姐妹们,希望有机会抽空看看三月的星空,没准,你真能有好运。

下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