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我是谁?

(2012-03-07 00:13:33) 下一个

老公和我去参加 Edwin Feulner 的研讨会。临走时, 三岁的小美抱着老公的腿不放,新来的babysitter不知所措,老公和小美很是缠绵了一会。

开车在路上,老公想跟组织人打电话,说我们会晚点儿。偏偏下午新换的iphone, 不熟悉如何使用。这难不倒老公,他有 on star。 老公屡屡指令 on star 接通组织人的电话, 不知为什么 on star 很疑惑,非要接通不相干人的电话。反复几次, 他没了耐心。当 on star 再次一丝不苟的问他要给谁打电话, 老公生气的大声说, Please call the knucklehead。 话音未落,他的 iphone叮叮当当的响起来。 我笑的喘不过气来, 老公也忍俊不住, 假装生气的说, 你要不要走回家?终于搞清如何接电话,原来来自早到的朋友的关心。

到了Sheraton 旅馆,Reception 刚刚开始, 老公心情大好。招待小姐亭亭玉立,指着印好的名牌, 问我们的名字。老公看着一桌的名牌,表情严肃的说, Who am I going to be today? 招待小姐笑得花枝乱颤。老公得意的丢给我一句, 我还宝刀未老。

Ed Feulner 是 Heritage Foundation 的现任主席。 是共和党的智囊团的代言人。大家有兴趣可以google 一下。大选当前, 希望人人参与, 选出能够保护我们利益的新总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