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挂断了未来总统的电话

(2012-03-23 21:31:48) 下一个

我一回家,老公兴奋的说,你知道谁给我打电话了吗?我说,“谁啊”。

“ Linda McMahon ”。Linda McMahon 去年竞选康州州长,败给民主党 D. Malloy, 现在要选美国议员。我说,"是她办公室打来的吧?".  “是她本人,我听出她的声音了。她也自己介绍了。”

"要多少钱啊?", 大选之际,竞选人打电话要钱不稀奇,Linda McMahon 是亿万富翁,亲自打电话募款倒是稀奇。

老公说,“我跟她说,最近手上吃紧,可能不能像以前捐那么多,她说十块钱都可以”。

我懊恼得说,“早知道,我就接 Rick Santorum 的电话了”。

"你什么意思?", 老公有点疑惑的说。

我不好意思地说,“前天有人打电话找你,自己介绍是Rick Santorum, 叫我给挂断了."

“为什么?”,“我以为是开玩笑呢。大选这嘛紧张,他怎么能会给你这穷人打电话”。

“你这是挂了未来美国总统的电话阿”。老公气急败坏的说。

“他当总统的梦可能作不长了。”我不动声色的说。老公看着我,亚口无言,摇着头走了。

我还在想,不会真的是Rick Santorum 吧。反正他赢得机会甚少,我还是给老公省点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他当总统的梦可能作不长了。”,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