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你绿了吗?

(2012-03-21 10:39:59) 下一个

昨天是St Patrick's day. 老公是爱尔兰后裔,我请了婆婆及亲朋好友,来家里开派对。


7个大人,五个学童。席开两桌。大人一桌,小儿一桌。


菜前点,饼干及起司。绿葡萄,橄榄。


主菜当然是, Corn Beef. 里面有带皮小红土豆,胡萝卜,圆白菜及芹菜。葱拌土豆泥,清炒芦笋。


因为小朋友多,我做了Sugar Cookie。又做了爱尔兰国旗,老公偷吃了不算,还说我做成了意大利国旗。其实爱尔兰和意大利国旗很像,爱尔兰是绿白金,意大利是绿白红。我没有橘黄色的糖彩,凑和吧。


饼干先做,照了一些相片。其他的后作,又要招架偷吃的大小馋虫,就没有照片了。土豆泥尤其麻烦,搅拌机老罢工,只能人工,我手都酸了。


因为有小朋友,就做了招喜的花样。



爱尔兰 vs 意大利 国旗,Shamrock,烤糊了的兔子。



酒足饭饱,高谈阔论。等到朋友告别,小朋友睡觉,我也累了。看着满桌狼藉,无心再战。老公体谅,牵着我上楼,说,明儿等女佣收拾吧。


女佣一大早起来,收拾残局。然后坐下发帖。对照相没研究,凑和着看。


SugarCookie方,这个很好做,考得时间要掌握好,350F,10-12分钟。我一不小心,就把兔子烤糊了。


 Sugar Cookie Ingredients



  • 2 3/4 cups all-purpose flour
  • 1 teaspoon baking soda
  • 1/2 teaspoon baking powder, (我没用)
  • 1 cup butter, softened
  • 1 1/2 cups 细 sugar
  • 1 egg
  • 1 teaspoon vanilla extract

小美的绿裙子,幸亏先照好,一会就蹭上了颜料。


pp删了,小姑娘抗议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