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懒妈我乐啊

(2012-01-29 16:05:42) 下一个
我一到做饭时就头痛,偶家众口难调。尽观偶烹调书买了无数,能让全家都喜欢的菜,一个手都数出来。网上多位大厨私菜偶也试过,小的们不领情。我和LG  反而吃的肥头大耳。
LG说减肥,告偶不由替他做饭。小的们看电视喜欢上Chef Boyardee广告,跟我去超市,每人挑了几罐。回家后,偶开罐微波炉转了几下,小的们一句话都没有,张口狂吃,碗都刮的干干净净。还跟我说,这是偶做的最好吃的饭。
偶这叫乐啊,几分钟把饭桌收拾好,上网进城,夏妮咖啡屋潇遥去。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