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有话就说

海外游子,漂洋过海,闯荡人生,每人的经历都是一部五味杂陈的书。愿此平台能让众游子倾吐心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创美好的未来.
个人资料
正文

在美国当房东的烦事 (二)

(2012-01-30 14:58:18) 下一个

 


 
夹心饼干

 
----  在美国当房东的烦事 (二)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圣诞节前,拉丁裔房客便搬走了,大概是到姐姐家过个合家团圆的圣诞节。不知是出于良心发现还是怕我请他上法庭,走前,他把我的屋子清理得干干净净,甚至把地毯也洗了一遍。 

 
当时我这么说只是缓兵之计,暂时堵上他的嘴,没想到,此公居然付诸实施。

这小子如此认真,看来我碰上了难缠的对手了。

逼不得已,我只好告别那亲爱的被窝,凌晨三点四十五分离开家, 和老公驱车到那出租屋,准备把那些“花朵”狠狠地 “砸”一顿,来解这三更半夜被逼从警的窝囊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