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20 星期二

(2009-10-19 19:55:24) 下一个
无数次打算写, 无数次懒得写. 最近心烦意乱, 工作是一定要辞的, 已经到了无法容忍的地步. 每天早晨想到要去上班, 就觉得人生昏暗, 早晚DEPRESSED, 不如趁现在全身而退. 打算去澳洲一个月, 那边现在是夏天, 好好享受一番. 本来计划在辞职之前找到下一个OFFER, 但市场仍旧不明朗, 找工作还是件难事. 一直这么拖下去觉得是SUFFERING, 所以打算破釜沉舟, 先去澳洲散心, 回来再考虑工作问题. "车到山前必有路", 我一向都是极端乐观主义者.

Chad在韩国安顿下来, 发EMAIL来问我要不要过去看他. 我不置可否, 对韩国完全没有兴趣, 对Chad虽然有兴趣, 但我最近没什么兴致折腾, Kevin的后遗症还没有过去. 我对Chad仍心存怨气, 要不是他当初对我生气, 我也不会去认识Kevin, 不认识Kevin也就没那么多麻烦和折腾... 当然, 这个逻辑有点胡搅蛮缠的意思, 但他总是有责任的, 况且, 韩国有什么好玩的? 买东西? 我最近对SHOPPING完全失去兴趣. 吃? 不喜欢太辣的食物... 还有什么? 想来想去, 除了很近, 机票便宜, 实在没其他的吸引力. 再说吧.

晚上有个约会, 我本来没有兴趣, 但觉得一直这样下去很容易DEPRESSED, 于是应允下来. 有时侯约会也是件很STRESSFUL的事情, 对方不停的讲, 我要保持笑容, 还要装成自己在认真听的样子, 心里想, 他什么时候才能闭嘴? 这一点上F同学很有共鸣, 前几天聊天的时候他也说到. 偶尔出去喝一杯, 竟然出现片段性失忆, 结果可以很casual的一起喝酒的buddy Lachie好几天都没理我, 我真的不记得到底发生什么了, 不是故意推卸什么责任, 如果我有责任的话. 现在唯一的爱好就是GYM, 游泳, 跑步, 继续向四肢发达, 万事不想的方向前进. 听说MELB附近有一NUDE BEACH, 和朋友商量, 大家都跃跃欲试, to be perfectly fit and hot, that is great motivation for working out.

午饭, 去会Dave, 回来再写.

午间休息结束. 和Dave吃午饭闲聊, 是很愉快且放松的事情. 话题包括, 当前经济形势, 我最近面试的不利消息, 他的各种小道消息, 我的约会糗事, 他昨晚看的电影, 我的心理动态, 他的分析展望... 等等, 等等. 展望与分析的结果是,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LOL. 上周末和怡hang out, 自从怡成为人妻后, 很少有时间出来, 唉, 典型的重色轻友. 我最近对SHOPPING没什么兴趣, 于是陪着怡逛, 和过去相比, 她现在节省了很多, 直奔FOREVER 21. 怡说, 上次来她老公不肯进去, 在外面等, 她压力太大, 没逛好, 这次要我陪她看个够... #$$%#!!! FOREVER 21打着超便宜的招牌招揽生意, 店内人山人海, 我觉得头晕, 不要说怡的老公, 就连我也受不了这种阵势. 怡逛得津津有味, 每一层都走个遍, 我对便宜货没什么意见, 但人多, 真的很烦, 我宁可不看. 就在我快坚持不住了的时候, 怡终于逛够了, 我们解脱了. 她喜欢便宜店, 我们可以找个人少的逛, 我带怡去了SHIBUYA的一家小店, 整个2层都是SALE场, 而且没什么人, 可以尽情的选, 尽情的试. 最后怡淘到一条短裙, 我翻到2条DRESS, 便宜得很, 很有成就感. 接下来, 吃饭, 八卦, 卡拉OK唱怀旧金曲, 很愉快的一天.

今年的HALLOWEEN, 2 parties to go, 我在网上订了COSTUME, 希望可以及时送到. 除了HALLOWEEN PARTIES, 最近好象没什么值得期待的事情. SAILOR GIRL, cool, isnt it? 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