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7印尼之行 -- 12/9 初见巴厘岛 II

(2008-02-29 05:01:49) 下一个
2007印尼之行 -- 12/9 初见巴厘岛

(上一篇写到哪儿, 我都快忘了, 耽搁太久, 挣扎着继续写完我对巴厘岛的热爱之情, LOL.)

周日堵车不厉害, 算"新华社"运气, 9点过一些, 就到了雅加达机场. 上一次到达是晚上, 没能仔细观察机场的外观, 这次太阳当头, 可以好好看看. 不过, 看了也是白看, 雅加达机场应了那句老话, --"远看破破烂烂", 近看, 还是破破烂烂, LOL. 国际航班terminal看起来还说得过去, 我和轶坐的是国内航班, terminal小不说, 且排队都要在大厅外面, 没有冷气. 印尼人都好象坐飞机搬家一样, 一家老小每人推着至少一车行李, 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怪异的劣质香水和汗水混合起来的味道, 我觉得如果以后再去巴厘岛, 宁可多花点钱, 也要飞直达航班. 等了近10分钟, 我们终于排到大厅里, 好几排队伍, 没有说明, 我和轶面面相觑, 不知道那个counter是我们的航班. 于是, 我们拖着行李从左走到右, 没有任何hint, 最后只好抓住一个工作人员问, 他手一挥, 我们又从最右端走回最左端, 还好, 机场不大, 没白走太多路. 找到我们的队伍, 继续等, 人家一个人都有5个以上的行李, 急也没用, 反正飞机起飞还早. 这时候, 一个工作人员在队伍里转来转去, 看到我们两个, 就让我们到前面去. 轶有点心虚, 问我, "该不是又要骗钱了吧?" 我也不知道, 在印尼仅仅两天, 我们的警惕性都被锻炼到最高值, 被骗得怕了. 大白天的, 估计他们也不能把我们怎么着, 于是, 我们跟着到了前面, 一看才知道, 是误会了他们的好意. 因为我们行李少, 所以给我们先check-in, 行李都不用上履带, 在一个自由市场称水果用的磅称上放一下就好, 看得我目瞪口呆. 一个人3万Rp的机场使用费, 付过, 我们就去2楼的出发lobby候机. 窗外阳光明媚, 各种热带植物看起来就让人有度假的感觉, 候机室有一个印尼建筑式样的木制屋顶, 很精致的感觉. 我摆弄着轶的相机, 想拍下这个屋顶, 就在我按快门的瞬间, 一只老鼠沿着屋顶的木梁窜了过去... 我半响无语, 印尼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每时每刻都有些让人意外的东西或事情.

小飞机摇摇摆摆, 一个小时飞过无数岛屿, 终于到达巴厘岛. Denpasar机场不大, 但还算整洁. 我们本打算叫TAXI去HOTEL, 但小T的大哥大嫂正好和我们同坐一班飞机, 而他们的HOTEL和我们的顺路, 于是来接他们的司机顺便捎了我们一程, 按轶的话说, "又少了一次和印尼出租车司机斗智斗勇的机会", LOL. HOTEL在SEMINYAK附近, 离机场约20分钟的车程. 我本想订另一家更好一些的HOTEL, $100一晚, 但轶哭穷, 于是只好选$70一晚的这家. 这是一个很麻烦的问题, 和朋友一起旅行, 但双方的消费水准不一样的时候, 我觉得$100一晚根本不算贵, 但轶自从回国以后, 工资大幅缩水, 什么都嫌贵, 所以, 我只能让步. 幸好$70一晚这家的条件也不错, 后来的两天我们住得非常满意. HOTEL大堂是开放式的, 东南亚国家四季常夏, 所以几乎所有度假地的HOTEL大堂都是这种式样, 暗色的木调, 衬着五颜六色的热带花草, 还有制服鲜艳且笑容可掬的hotel staffs, 终于可以把雅加达的不愉快都抛在脑后. 我们到房间后, 迫不及待的换上"度假专用装", 轶是白色tank top加热带风情的长裙, 我是吊带top配短得不能再短的短裤, 心情好过外面明媚的阳光.

穿过游泳池, 就是Hotel的餐厅, 因为已经过了午餐时间, 里面没有什么人. Seminyak地区属于新开发的旅游区, 游人没有Kuta那么多, 很多hotels都是傍着沙滩建的, 所以各自门前的一片沙滩如private beach一样, 人少, 安静, 且没有很多当地的小商贩, (which are actually very annoying.) 餐厅一面正对着海滩, 从台阶走下去就是沙滩, 我们选了个临海的table, 海风清爽, 实在惬意. 这边的浪蛮大, 远处几个冲浪的人时隐时现, 看着海, 那一刻真的是心无杂念, 再多的烦恼也不记得, 舒服得难以用语言形容. 我想, 从那一刻起, 我就喜欢上了巴厘岛. 轶兴奋得都不饿了, 一直不停的拍照, 我们决定吃过饭, 先去海滩散步, 然后换泳衣去pool旁的躺椅上晒太阳.

待续.
 


怡的婚礼上的照片, 我正为单身阵营又失去了一位好同志而感到难过呢, LOL. 轶的相机里有更多的照片, 但她现在携照片潜逃ing... (P.S. 照片未做任何处理, 如侵犯了任何人的肖像权, 请速与本人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尖尖同学,请仔细阅读文章..."她现在携照片潜逃ing..." (-_-#)
我也想看我身着BIKINI的高大形象!!!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比基尼比基尼!
同学们都等着看比基尼!!
没有你的比基尼
阳光,沙滩,海浪
无声无息!
没有你的比基尼
巴厘岛那些花花果果那些……(那些男人敲打的乐器是啥名字来着,师傅年迈不记得了)
毫无意义!
ps,
悟空同学很端庄,裙子狠狠好看,没有辜负千万里的机票……
最右边的美眉要小心走光门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