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23 星期二

(2007-10-22 22:17:42) 下一个
周日和YUMI, 亮, 还有一个亮的朋友去打羽毛球, 很久没有运动, 结果腰酸腿痛. 昨天还勉强坚持早起, 今天右臂根本抬不起来, 结果在床上赖到10点, 被S狠批. YUMI是JEFF的秘书, 很可爱的小女生, 她父亲是英国人, 母亲是日本人, 长得象个洋娃娃, 性格又很安静, 大家都蛮喜欢她. 亮是归国子女, 在海外长大, 现在在JEFF的另一家公司兼职, 个子高高, 是个很帅气的小男生(24岁而已). 羽毛球结束后, 一起去吃焼き鳥, 坐在外面, 边吃边聊天. YUMI问亮和女朋友进展如何, 亮说他在以退为进, 我笑, 说, 那如果对方不继续追了呢. 他们问我的恋爱态度, 我说, 我会追, 但万事总有个限度, 如果超过那个限度, 我就不会继续做"无谓牺牲". "小朋友们"一副高山仰止的表情, 其实, 这种话, 说得容易, 做起来难.

很快, 我就有实践我的理论的机会了. Rob周日回东京, 我不知道他几点回来, 晚上打电话, 知道他下午就已经回来了. 突然间意识到自己的电话是多余的, 如果他想通知我, 早就会联系我了, 真是蠢. 不闲不淡的聊了几句, 气氛有点僵, 他说Bryan这周住他那里, 周一给我电话, 看哪天可以见面. 放下电话, 我知道和Rob的关系已经到了"限度", 如果他不能象他说的那样"give more attention" to me, 我不确定我是否愿意继续. 我开始有点了解为什么他ex wife会cheat on him, 并不是说有理由的cheat就应该被允许或原谅, 但是Rob在把所有的错都归结到his ex wife的身上之前, 应该也考虑一下他自身的问题. 不是光有昂贵的礼物, 女人就会开心的, 礼物只是一种表达方式, the point是人的用心.

周一, Rob没有来电话, 我心灰意冷. 跟Dave讲, Dave说不要理他, 如果他不先来找你; 我回, "Nah, I have the feeling this wont work, maybe should just cut it off here." 然后我们开始讨论这周末的HALLOWEEN PARTY, 看来这个PARTY会很火, 已经超过400人签名会去. 我给MIHO打电话, 约她周三去SHIBUYA挑COSTUMES, 没决定穿什么好.

 还是那句老话, 一个人也要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其实, 很多时候, 好象一个人更开心, 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G.C.同学最近怎么这么谦虚...

我作证, G.C.同学很迷人的!!!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To GC:还是蛮有自知之明的,孺子可教!孺子可教!
To Jess: 也不一定,比如衬衫多开几个扣子,若隐若现啦...哈哈
G.C. 回复 悄悄话 "还可以跟GC比下迷倒的人数"

迷倒? 是着迷的“迷”还是昏迷的“迷”?如是前者我肯定输,但如果是后者。。。
jgey 回复 悄悄话 elpher,

男装不够SEXY...哈哈...

TigerHunter1,

我快乐得很,谢谢你.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gey的评论:
既然GC TX想扮女装, JESS你可以扮男装, 总觉得女生男装会有种别样的魅力... 还可以跟GC比下迷倒的人数... 卡卡
TigerHunter1 回复 悄悄话 小人也好,君子也好,俺喜欢说实话
不过可能会令人不愉快

那个男人不是十分在意你

anyway, 祝你快乐幸福




jgey 回复 悄悄话 哼...我才不去找他呢,跟老娘玩"hard-to-get"这一套,玩死他!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哈!
jiaoer 回复 悄悄话 我想Rob到了这个年纪加上他的环境,应该是比较喜欢独立/自由空间的人。我不认为你需要急着做决定去Cut off,顺其自然,让他找你,你别去找他,
jge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拍张照片给我瞧瞧!你要是来个bunny girl,那真绝了。

估计没有人会hits on you,如果有,那人的眼神也忒差了点儿。

我还没想好穿什么,不想和别人重样,太多nurses and policewomen,没意思了。
G.C. 回复 悄悄话 我这次万圣节准备男扮女装, but I hope nobody hits on me, that'd be really weird.
jgey 回复 悄悄话 您这评论不着调啊...不过,谢谢您这么热心。
oracle66 回复 悄悄话 it's really hard to say,但是就像以前说过的,他拥有过你,你就不再那么重要了。他以前那么好,只是因为他没有得到你。U are one of his targets
当然,希望我说错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