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5/11 星期四

(2006-05-10 21:00:52) 下一个

昨天不舒服,在公司浑身无一处不痛,我知道大事不好,回家一量体温,果然不出所料,38度,发烧。

德打电话来慰问,声讨我们公司不应该这样折腾女同志,让我不停的飞来飞去,我说,现在说这个有什么用,机票都拿到了,发烧也得走。于是,吃了各种药,尽量保持精神饱满,然后睡觉。中学时的数学老师跟我说过,心里想自己没有病,病就好了,我觉得她也太唯心了,但病急乱投医,于是相信她的说法,抱着自己没有病的信念入睡。

夜里醒来无数次,怕自己烧糊涂,误了飞机。早晨再量体温,36度8,还好还好,不知道是应该感谢数学老师的理论,还是高兴自己抵抗力够强。总之,收拾东西,去飞机上再睡9个小时,希望落地时一切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11Roses 回复 悄悄话 女强人啊~~~~
呵呵,知道你会是这个样子的了。
注意身体。
报告一下,我拿到了一个offer。
一年以后也要变成社会人啦。。。。。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其实那也有点心理因素在里面...我有一次也是,晚上发烧,急死我,因为第二天的车票,约好了货运公司来替我托运行李,自己还要搬家...早上醒来病果然好了...你的数学老师还是有道理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