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10 星期五

(2006-03-10 03:13:03) 下一个

还有一周SERVICE RELEASE,忙得昏天黑地,周三在办公室熬到12点,周四挂了,早晨说什么也起不来.今天电脑又DOWN掉,看情况是CPU寿命已尽,我抱着主机冲到PC SUPPORT办公室,看那个耳朵上打着小银钉一副RAPPER打扮的STAFF在我可怜的主机上左敲敲右看看,最后拿出硬盘.谢天谢地,硬盘没有坏,只是CPU的问题.回到办公室,LEADER叫住我,随手拿起桌上的台历,翻到4月,我以为之前请好的假期要有变化,结果更惊人的消息是,我竟然被打发去美国出差2周.万般不情愿,又得申请VISA,麻烦,而且那边OFFICE在"乡下",周围什么都没有,最多周末可以去SF逛一圈.要是NYC什么的,我一定欢天喜地的去,终究还是喜欢大都市的生活,方便,可以随时随地叫TAXI,可以SHOPPING...受不了什么都没有的"乡下",太安静,会发疯.抱怨也没用,还是得去,10多个小时的飞机啊...我一想就难受.

5月黄金周打算回国一趟,3年没回去,爸妈免不了抱怨.我这个人不恋家,基本上属于那种人到哪儿,哪儿就是家的;所以对那些一年回国2,3趟的人,完全不能理解,瞎折腾什么?! 爸妈退休后各有各的精彩生活,大家都忙,都开心,这种状态挺好.我很爱父母,他们也爱我,但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时时刻刻在一起,对不对? 德因为我这种观念,总是说我太冷血,对人没感情,我觉得每个人对感情的定义和要求都不相同,有些人认为相爱就要相守,我到是觉得,感情深浅和距离时间无关.很久以前有个人对我说,你要学习习惯一个人的生活,没有家人没有朋友没有爱人的时候,一个人也要快乐的生活;这话我一直记得.

接下来的日子一直会很忙,对回国很是期待,至少可以松一口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gey 回复 悄悄话 女~强~人??? 怎么可能...我恨不得请一个月假在家躺着...也不知道LEADER哪根劲不对,竟然派我出差,也不怕我影响JP TEAM"勤奋小蜜蜂"的整体形象...(^o^)
elpher 回复 悄悄话 不要犹豫啦,心动不如行动...有时侯一犹豫时机就过去了,抓紧时间吧...也算公司给你提供了一个平台...
我那时候一个人在外的时候也不太想爸妈,只是想上海想得紧...在大城市住惯了,到安静的小地方浑身不舒服...
JESS,越来越象女强人了...佩服!佩服!
jgey 回复 悄悄话 我琢磨着,是不是应该在出差中仅有的周末里去一趟NYC,周五晚上飞过去,周末住在NYC可以SHOPPING够,然后周日飞回CALI...虽然也很想去SF,但NYC SHOPPING好象更有魅力。
小蝎子 回复 悄悄话 偶也是很怕坐长途机啊~~ 全身痛啊~~~ 人老了不中用啊,,,,,要不就是未老先衰了~~

不过可以去个陌生的城市(对偶来讲啦,因为偶没去过SF)还是会有几分兴奋感啦~~ 乡下点就乡下点吧, 2个星期就咬咬牙挺一挺吧~~ 哈哈~~

偶这种人也不恋家(感觉比较没良心的说~~), 习惯了自己一个生活, 刚回来时, 面对家人的过份关心以及家庭的热闹, 总觉得很不习惯而且太吵~~ 不过还好啦, 一段日子就又习惯了~~


祝早日顺利忙完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